商米2019合作伙伴大会召开:全面赋能刷脸时代
2019-02-28 17:05 商米 刷脸时代

2商米2019合作伙伴大会召开:全面赋能刷脸时代

商米在刚刚召开的2019年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最新的刷脸支付合作政策,与合作伙伴全面推进刷脸时代。

如果说过去的2018年是刷脸支付的元年,那么经过一年的技术沉淀和市场考验,2019年可以说是刷脸支付的爆发年。自去年在“支付宝开放日IoT专场” 发布了支付宝刷脸全系列产品,商米又在刚刚召开的2019年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最新的刷脸支付合作政策,与合作伙伴全面推进刷脸时代。

2019年2月28日,以“赋能助力 刷脸时代”为主题的商米2019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中谷小南国花园酒店顺利召开。本次大会,商米不仅公布了刚刚推出的刷脸支付合作优惠政策,同时还正式发布了P2 PRO、V2、扫码枪、W1路由器四款新品,以及商米云OS 3.0系统。近900名合作伙伴和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微信图片_20190228165911

商米已经发布了包含SUNMI K1、H1、T2、T2 LITE、S2、D2、D1s在内的七款刷脸支付产品,并且已经广泛地应用于各种商业场景。“商米将采用多样化分润、额外激励等方式满足代理商和软件商的需求,帮助他们更加轻松地接入刷脸支付,并且商米将会让利1亿元,全面推广刷脸支付产品。”商米公布的这项刷脸支付优惠政策让在场嘉宾欢欣鼓舞。

1

此次大会推出的P2 PRO、V2、扫码枪、W1路由器四款新品也格外抢眼。无论是完备的功能,还是出色的外观,都充分体现了商米立足实际商业场景,努力打造行业领先智能化商用硬件的用心。与新品同时发布的商米云OS 3.0系统克服了旧版系统的不足,在提升系统稳定性、流畅性的同时,增加了许多人性化的功能,为用户创造更好的使用体验。

另外,蚂蚁金服支付宝事业群业务解决方案总监卢勇、海鼎信息首席产品官王新和赢商动力总经理张华还在大会上分享了他们对刷脸支付的看法,让台下的听众更深入地理解了推广刷脸支付的必要性和意义。

商米目前推出的刷脸支付产品,在为商户提供了收银交互、称重、自助取卡等解决方案的同时,也满足了小型商铺、商超、餐饮、酒店、停车、政务等商用场景的支付体验及营销需求。

商米的CEO林喆表示,在商业智能IoT时代的背景下,商米需要做的还有很多,未来希望通过与合作伙伴们的紧密联合,不断推出更多像刷脸支付设备这样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切实提升商家运营效率,共同推动商业4.0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