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积极备战双品网购节 全球工厂店好货来袭
2019-04-26 13:17 网易考拉 国内跨境电商 双品网购节

2网易考拉积极备战双品网购节 全球工厂店好货来袭

五一小长假近在眼前,对消费者来说,五一假期也是购物的狂欢节,国内跨境电商领军企业网易考拉正积极备战“双品网购节”。

“双品”即代表“品牌消费”和“品质消费”。据悉,网易考拉本次将联动超过1000个全球品牌共同参加,推出满减神券等多重优惠举措,为国内消费者带去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消费体验。

image001 

2019“双品网购节”将于4月28日-5月10日期间开展。商务部在优选双品节参与主体时,本着企业自愿、优中选优的原则,选择商品种类多、覆盖范围广、服务口碑好、以实物商品销售为主的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参与活动。作为国内品质电商的代表,网易考拉将围绕“品牌消费”和“品质消费”,主推“全球工厂店”商品,通过开设“国货品牌风暴”栏目,扩大消费者对工厂店模式和国货精品的认知度,助力传统制造转型升级。

当下,国内消费者个性化、差异化的消费需求不断升级。借“双品网购节”的东风,网易考拉将为消费者带来哪些品质好货呢?网易考拉为此次“双品网购节”专门上线“国货品牌风暴”栏目,消费者从中可以挑选涵盖潮流服饰、数码家电、美妆个护、家居生活、母婴儿童、时尚鞋靴、环球美食、运动户外、箱包配饰等9大品类,数千款风格各异、兼具高品质与高质价比的“全球工厂店”口碑好货。通过本次双品节,网易考拉将进一步满足国内消费者个性化、差异化的消费需求。

近年来,网易考拉工厂店好货已经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网购风向标。作为网易考拉旗下的战略级项目,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采用全球优质制造商品牌孵化器模式,通过直连行业内TOP制造商工厂与消费者,剔除中间环节和溢价,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质价比商品。截止目前,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已与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法国、韩国等国家的数百家工厂达成合作,成功孵化出包括明星化妆刷套装、进口食品级硅胶洁面仪、丁磊同款羊绒围巾、澳洲芥花籽油在内的爆款商品。2019年,网易考拉全球工厂店计划孵化几十个亿级品牌,为制造工厂的自有品牌之路添砖加瓦。

“双品网购节”活动期间,网易考拉将围绕不同时间段,推荐不同类型的商品,消费者不要错过这样的购物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