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享受·品质 优享吧APP产品发布会在京启动
2019-05-14 09:53 消费

2优惠·享受·品质 优享吧APP产品发布会在京启动

目前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不断升级,开始追求更高品质、更具个性化的商品、更具价格竞争优势的产品,所以优享吧APP应运而生。

i黑马讯5月14日消息,昨天优享吧APP产品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众多企业领导代表、合作伙伴、新闻媒体等来宾莅临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优享吧APP全面上线面向市场的重要时刻。

优享吧,一款推出贵宾卡致力于为企业提高用户忠诚度,引流提升复购率,同时提供用户在阿里平台网购现金返利方案的APP。用户通过优享吧进入到阿里平台的任何系统下单,最后的到手价后再享受最低2%折扣返利!目前已覆盖淘宝,天猫,天猫超市,聚划算等多个购物平台。

优享吧APP由优一步联合阿里系领军企业淘粉吧合作开发。为加深阿里巴巴集团与企业间的深度合作,打造新零售商业模式,阿里巴巴将累积的数字能力全面赋能各个行业,并借助优享吧APP平台重点聚焦,帮助各行业开拓线上、线下合作共赢新模式。

优享吧联合创始人、淘粉吧CEO刘俊致辞为大家揭开了发布会的序幕,并围绕阿里巴巴新零售模式与优享吧之间的联系发表了相关演讲,阐述了淘粉吧作为以导购为基础的电商生态链平台与优一步合作的初心。随后,由优享吧联合创始人、优一步创始人苏桔良致辞,并向到场的嘉宾介绍了优享吧APP成立的初衷、意义和未来发展模式。

WechatIMG48

△优享吧联合创始人、淘粉吧CEO刘俊

1557798644806 

△优享吧联合创始人、优一步创始人苏桔良

目前消费者的消费理念不断升级,开始追求更高品质、更具个性化的商品、更具价格竞争优势的产品,所以优享吧APP应运而生。优享吧专注用更优惠的价格享受高品质生活,改变大众对于阿里平台网购的常规认知,用“天猫、淘宝,件件98折”的折扣返利模式重新定义网购新模式,并打通多种消费场景,实现业务多元化发展。

随后,优一步与淘粉吧在全场的见证之下签署了正式的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优享吧APP的正式上线。

发布会上优享吧联合创始人苏桔良带来了优享吧EAC计划(E+A=C),并深度剖析了优享吧APP串联起企业(E)、阿里(A)、客户(C)三者的利益关系。现场指导如何巧妙运用优享吧APP帮助企业快速提高成交量、扩大品牌传播范围并打造企业专属贵宾卡,帮助企业的客户在阿里平台购物的同时获得第三方的消费现金返利,更好地回馈企业的客户,充分地为企业演示利润与返利回馈三方共赢的最好场景。

优享吧APP是购物返利的革新:输入商品标题即可搜索,点击商品即可跳往对应平台,领取所有的优惠券下单后,确认收货后额外2%的折扣返利自动到账。

优享吧APP是实惠省钱的诀窍:通过优享吧领取阿里平台商家设置的大额券,内部券,最高可省原价的80%以上。

优享吧APP是引流复购的利器:企业设计下发专属贵宾返利卡,获取专属贵宾折扣及返利额度,为客户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卡面的返利额度用完后引导建议客户回店复购,增加客户粘性,推动老客户带新客户的引流模式。

会议结束时,凡与会贵宾均获得了5张总价值1000元的优享吧现金返利卡,开启线上、线下的三方共赢商业模式体验。此次优享吧APP的正式上线为热爱网购的人们带来了更实惠的价格、更便捷的网络购物体验,为企业营销发展带来了更多元化的市场、更广阔的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