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博新美小美家装馆正在将家装建材从品牌化推向品质
2019-05-14 17:08 互联网家装 新博新美小美家装 品质化

2新博新美小美家装馆正在将家装建材从品牌化推向品质

如今的消费者是一个矛盾体,一面是对哄抢高溢价网红商品的乐此不疲,一面是对买单高性价比日常商品的脚踏实地。

消费升级还是消费降级,众说纷纭。作为新兴的互联网家装建材零售商,新博新美认为代际更迭带来的消费变化,并不只拥有一个内涵,消费升级还是降级也不是消费金额一个维度所能定义的。但有一点不可否认,盲目追求品牌的时代逐渐退出舞台,追求品质的时代正在走来。

  商品品质化

家装建材零售一直是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行业,高毛利率让从业者赚得盆满钵满,高价格又让消费者怕得“谈建材色变“。新博新美为此推出小美家装馆小程序,为家装消费者提供真正低价高品的好建材,回归零售本质。

为消除多级分销体系层层盘剥的沉淀成本,新博新美选择从根源入手,直接从知名品牌厂商进行直采,既保证品质,又为低价创造充足的空间。同时,坚守16%的超低毛利率,直接体现为消费者享受更低的低价。好企业从不是靠赚快钱赚来的。

  消费品质化

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老房换新,似乎都是一个家庭的大事件。不仅因为这是一项高额的消费,更关乎着一家人生活的舒适度和愉悦度。每一位有家装需求的人在消费前都不该是犹豫的、担心的。

新博新美为此做出努力,依托24年的行业经验,在商品上架前就为消费者做一次专业的选择。应用大数据分析技术,从专业角度对建材产品进行多层筛选。确保消费者可以在最短时间获得最有效的建材信息,让家装消费变得高效,轻松。

在小美家装馆里,你可以真正的体会到什么是“少即是多”。10分钟的选购为家焕然一新,100块钱的花销为生活品质升级。小到龙头,大到橱柜,每一次精挑严选都是品质之选。

  服务品质化

人是服务的本质和核心。服务也是最能体现消费品质的环节。

新博新美为提升家装消费过程中的幸福感,打造了一站式互联网家装服务体系。5大商品产地中心 +“3+1/5+1(3日同城送达/5日城际送达+1日后上门安装)”的配送安装服务体系,保证了建材到家的高效性和专业性。每一件在新博新美购买的建材商品都有7天试用期,只要7天之内消费者不满意,没有破损的情况下都支持无理由退货。同时,新博新美摒弃第三方平台,自建家装师傅团队。以“小美师傅”为入口整合家装师傅资源,建立施工标准体系、深入施工监管工作。从配送、安装到售后,新博新美励志将家装服务的每一个细节做到极致的品质。

新博新美正努力让每一个建材的背后,都有购买的理由;每一个理由的背后,都是一种追求品质生活的体现。让消费者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也可以收获无限的好建材,收获高品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