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这个五月邀您一同感受万物互联新时代——中国电信“天翼物联开发者大赛”总决赛重磅来袭
2019-05-16 16:18 中国电信

2不负韶华,这个五月邀您一同感受万物互联新时代——中国电信“天翼物联开发者大赛”总决赛重磅来袭

物联网作为全新的赋能技术,已开启对各行业的深度变革,进入快速发展的黄金期,成为行业巨头争相开辟的新蓝海。立足自身资源及平台能力,打破行业上下游壁垒,建立开放共赢的物联网生态圈成为破局的关键。作为物联网生态建设的主导者,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中国电信充分发挥产业资源优势,全面开放新一代物联网开放平台能力,与产业链合作伙伴及物联网开发者共享创新成果。

2018年9月,中国电信首届“天翼物联开发者大赛”正式启动,旨在鼓励开发者、创客团队、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物联网进行产品和方案创新,助力项目落地,实现商业成功。大赛辐射全国,吸引了众多优秀物联团队报名参赛。经过严格的项目初选及全国五大赛区巡回赛的激烈角逐,12支团队脱颖而出,即将于5月23日在总决赛现场进行巅峰对决。这不仅是一场分享产业成果、共促产业发展的聚会,更是开放合作、共建繁荣生态的盛宴。不负韶华,这个五月,我们邀您共同体验万物互联的新时代!

2

同时,中国电信将首次发布CTWing合作伙伴认证计划,通过合作伙伴的分级、分类合作管理,形成中国电信特色的平台生态朋友圈,推动标准与产业的紧密结合,助力IoT产业的快速规模化发展。现场更将授予首批合作伙伴平台级认证证书,共享发展果实。

总决赛现场还设置了多元的体验专区,为您呈现潮流前沿的物联网创新应用与尖端物联科技产品。活动现场,您还有机会偶遇众多物联网行业精英,接触知名投资机构,结识众多生态合作伙伴,零距离交流心得,深度沟通,在挑战中发现机遇,在合作中共同成长。

万物互联的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哪支队伍能在总决赛现场拔得头筹?中国电信首届“天翼物联开发者大赛”总决赛现场,更多精彩等待揭晓!“智联万物,添翼未来”,让我们共同预见、遇见、创见未来,总决赛现场见!

报名方式:关注“天翼物联产业联盟”微信公众号,回复“大赛报名”即可参与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