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只敢论个买?坐等苏宁618荔枝芒果来一打
2019-05-17 10:40 苏宁易购 水果亲民价 618发布会

2水果只敢论个买?坐等苏宁618荔枝芒果来一打

近日,专家建议“国人一天要吃一斤半蔬果”消息上了热搜,马上遭到了好多网友吐槽,毕竟眼下这水果价格,完全自由不了啊!

“专家,我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

昨晚小编还到附近的水果店和超市转了一圈,发现如今的水果真得论个买:蛇果11元一个,火龙果15元一个,椰子20元一个……荔枝、樱桃、苹果、油桃、梨、芒果等水果身价也是蹭蹭往上涨,15元/斤以下的水果已寥寥。

是不是真的水果都吃不起了?也不是,看了苏宁618发布会,可算让人有了点盼头。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在发布会上放出了“水果亲民价”的重磅消息,让人愈发期待苏宁618能快点开始。

其实,要做到水果“亲民价”真不容易,这意味着需要打破市场长期以来形成的流通环节冗长、产业链成本居高不下的产业链体系,还好苏宁有“杀手锏”,通过原产地直采,砍掉中间的层层差价。

据说苏宁派出了快消的尖兵团队,除了一网打尽国内品质上佳的水果,还奔赴全球各大水果原产地,把泰国的2000万颗榴莲、2000万颗椰青、2000万斤山竹一一收入苏宁的果篮;越南2万亩白心火龙果、1万亩红心火龙果种植园也纳入了苏宁的生鲜版图;菲律宾的香蕉、凤梨,新西兰的奇异果也都趁新鲜摘下给运过来了!

从浑身长刺的厚重叶片上摘下的越南火龙果,怎么火速、完好无损地送到吃货嘴边?

是第二关考验——全冷链物流极速送达。

苏宁近20年物流体系不断迭代,专业化、现代化、高效化的物流网络都体现在了细枝末节的体验上。

可以说,从下单到送上门不超过24小时,能做到的商家屈指可数。这种极速体验是建立在苏宁遍布全国的冷链服务网基础上。目前,苏宁全国46个冷链仓覆盖城市已延展至188个,消费者们皆能享受到24小时内打开门就能迎接新鲜美味的体验。

打开保温箱的一瞬间,最大的惊喜莫过于看到的水果如同在菲律宾小集市买到的一样鲜嫩!这还要归功于苏宁冷链的“智能化”大脑。通过冷媒的科学配比、保温包装升级、配送路线优化以及快递站点设置冰箱,生鲜包裹优先配送等全链路时效保鲜全案,确保了“最后一公里”的顺利触达。

除了线上苏宁超市、苏宁拼购等渠道能买到苏宁直采的水果,还可以到身边的苏宁小店、苏鲜生下单。

现在,打开苏宁小店APP,就可以找到家周围的水果大餐,不论你是“懒癌”想在家拿快递还是想自提都可以,不过是一杯奶茶的功夫,水果就能从苏宁小店送到你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