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微动天下已支持支付宝小程序
2019-05-22 14:42 支付宝小程序 微动天下

2重磅!微动天下已支持支付宝小程序

微动天下微尘极速版的支付宝点餐小程序,正式上线!

好用、省心、更新快速的后端服务

微动天下此次上线的“支付宝小程序1.0”解决方案提供的一站式后端服务,减轻了小程序在开发过程中纷繁冗杂的后端操作,包括服务的搭建、部署和运维等。

微动天下让开发者无需管理基础架构,只需使用平台提供的后台模板,即可实现小程序的快速上线,也让后续的更新迭代无后顾之忧。

IMG_257

目前,微动天下微尘极速版的支付宝点餐小程序可实现以下功能:1.实现一套后台系统管理两端应用(微信、支付宝);2.支持单店版餐饮点餐;3. 支付宝支付、外卖点餐、商家配送、餐饮评价等;4.订单区分微信支付宝订单来源,后台实时更新提醒,不漏单。

为什么要开通支付宝小程序?微动天下:因为支付宝小程序强大的线下场景。微动天下认为:小程序“自助点餐+支付”的闭环除了提升顾客的消费体验外,在提升门店翻台率的同时能够为门店节省大量的时间及人力成本。既带来营收,也缓解了门店客流压力,为商户的运营实现了有效“减负”。

以肯德基为例。

IMG_258

因为能跟线下零售场景深度结合,为用户提供优惠、以及点餐不排队的红利,支付宝小程序已经成为肯德基的主流消费入口,用户规模达到948万,流量是App端的1.7倍。

更全面、一体的服务体系

至此,微动天下,提供的从来不止是小程序技术开发支持,而是一整个服务体系:

公众号+小程序搭建店铺:微尘即将上线3大行业模板;即将上线3款游戏营销插件。

智慧管家平台:管家PLUS即将上线管家PLUS运营版。

专注效果的自媒体推广平台:推天下可支持腾讯系、头条系的社交广告投放服务。

微动天下表示,在2019年将推出更好、更全面的服务产品,和微动天下的用户,一起探索小程序领域中更多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