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名《天天向上》的刷宝是什么来头?
2019-05-23 16:26 天天向上

2019年3月10日起,刷宝冠名湖南卫视热门综艺节目《天天向上》,成为最受用户信任、关注的短视频APP。

众所周知,湖南卫视共有两大王牌节目,一则为何炅老师主持的《快乐大本营》,一则为汪涵老师主持的《天天向上》。

在节目播出时,观众下载刷宝并在APP中刷到指定《天天向上》的相关视频,就能领取超大宝藏大礼包,手机购物卡一应俱全,一秒变锦鲤。

t017932dd97a9db8f83

自2008年8月推出以来,《天天向上》已走过近11个年头。经过11年的成长,《天天向上》已经成为周末娱乐节目最具标识性的节目。主持人汪涵、钱枫、大张伟、王一博四位天天兄弟获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

作为湖南卫视的王牌节目,《天天向上》的观众口碑过硬、主持人表现出色,尤其扛把子汪涵,台风稳重,情商过人,凭借老道的主持经验,往往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节目效果。

经过多年陪伴,汪涵已经积累下其他主持人难以企及的观众缘,人们对汪涵的信任不言而喻。

有汪涵在,11岁的《天天向上》也一直深受观众认可。5月以来,《天天向上》不仅邀请了贾乃亮、江一燕、陈粒、刘烨等知名大咖,还邀请了摩登兄弟的刘宇宁空降现场。可以看出,无论戏骨还是鲜肉,能上《天天向上》舞台便已证明了其自身的公众认可度。

近乎严苛的要求造就了《天天向上》过硬的口碑,哪怕是赞助广告,都“实力不凡”——无论是特步运动鞋、统一集团还是伊利,《天天向上》的广告商大都是知名的民族品牌。

t017932dd97a9db8f83_meitu_6

如今,刷宝APP通过《天天向上》,走进了观众的视野。被认为是一款国民级短视频APP。

百度搜索时可以看到,刷宝是一款可以刷宝藏的短视频APP,致力于让用户的时间更有价值:用户可以通过浏览视频,邀请好友等方式赚取元宝,兑换现金。

微信图片_20190523161038

刷宝的名字中有个“宝”字,不只因为APP中有可以折现的“元宝”,还有未来上线的“宝藏”。

比如追星女孩在刷到爱豆的短视频时,可能获得明星周边;普通用户看视频时,有机会获得超值大奖;未来刷宝还将在短视频流中准备公益活动,用户一边玩、一边赚、一边随手奉献爱心。

这次成为《天天向上》的冠名商,刷宝正式走入公众视野,向着国民级短视频APP的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