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动天下招聘季,用实力打响人才争夺战
2019-05-24 15:20 微动天下

5月23日,微动天下来到北京交通大学《2020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暨生涯咨询开放日》,走进校园,与毕业生就职业发展与规划进行近距离的深入交流。微动天下秉承“与员工共同发展”的理念,通过各个渠道与多种方式,为企业引进新鲜血液,打造渐进式人才梯队模型,完成人才战略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524094647

据智联招聘《2019大学生就业力报告》显示,截止2019年3月,近九成毕业生已经参加过面试,同时,超过四分之三的毕业生已经获取OFFER。对此,移动互联网小程序生态服务商浙江微动天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动天下)北方区人力资源总监郑传华表示,“校招对于企业进行人才挖掘培养,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无疑是绝佳的机会。每年进入职场的应届优秀学生总体数量有限,他们很自然地成为企业争抢的目标。面对激烈的人才争夺现状,我们微动天下一直保持敏锐的洞察力,希望通过这次校招能找到合适人选。”

微信图片_20190524093220

(开放日现场)

此次北京交通大学2020届毕业生实习双选会暨生涯咨询开放日,微动天下与滴滴、联想、IBM等众多一线企业展开激烈的人才争夺战。郑总表示:“人才战略是我们战略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也是微动天下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我们希望通过大学生群体的专注、真诚、创新力等特质来感染整个企业。我们建立了完善的培训体系,通过老带新,一对一指导的方式,帮助大学生快速适应职场角色转变。在人才选择方面,除了专业能力与素质,我们更看重他们的人品、上进心、适应能力、可塑性以及职业心态。”

微动天下至今已成立7年,在发展过程中,无论是技术创新,产品研发,还是业务增长,始终保持着极强的创新力和变革力。稳健的成长趋势为年轻人提供大量的发展机会,校招正是年轻大学生加入微动天下的最佳通道。

微信图片_20190524100236

微动天下在职业发展上为员工提供了清晰的上升通道,并保持对人才建设的大力投入,因此吸引了大量的精英人才,也不断提高了内部人才的创造力,为企业长远稳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微动天下目前公司员工近350人,在北京、天津、杭州、广州、宁波等均设有分公司,产品及服务已覆盖20+行业,拥有300+经销商,服务超过160万+的企业用户。

对于微动天下来说,企业提供给员工的,不仅仅只是一份工作,还是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是一扇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未来,微动天下将继续升级企业人才战略,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和优势,吸引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同时,也为更多企业培养人才、赋能成长提供新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