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成长型企业,联想中小企业事业部打造全新企业会员体系助力成长
2019-05-24 15:21 联想

2019年5月22日至5月23日,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携手百度城市大会在南京、重庆、天津、武汉四城同时发声,为到场企业提供专属福利,共同助力成长型企业快速发展。专注于中小企业的联想扬天在武汉站中发布主题演讲,与大会现场数百名中小企业创业者,一同探讨在“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的背景下,中小企业如何“应对变化、犀利进取,敢作为”。同时,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通过联想百应平台提供集产品、软件、服务、SIoT解决方案等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并提出企业会员体系,在提供优惠政策以及VIP权益的同时,将与客户的关系转化成更长期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实现“智慧共创 陪伴成长”。

联想中国区成立中小企业事业部,合力聚焦中小企业客户群

2019年1月,联想中国区继续加大了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型力度,聚焦中小企业用户,成立了中小企业事业部,以Think家族产品、扬天产品、thinkplus产品组成的IT设备,搭配thinkplus智慧办公、DaaS、SaaS、服务构成硬件+软件+服务+SIoT方案的一站式服务,希望能够更好的响应用户需求的快速变化,以更加垂直化、短链化的服务,高效的陪伴成长型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发展。

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的成立,是联想中国区在中小企业智慧办公领域全面的资源倾斜及战略布局。整体业务将更加系统及密切协同的面对中小企业客户,同时加大了服务力度,继续发挥“覆盖全国1-6线城市的2400余个服务网点布局、超10000+认证工程师、提供7x12x24小时及时响应”等方面的服务优势。同时,联想百应平台将作为服务中台,为企业用户提供包括设备租赁、运维外包、智能软件、各类办公用品综合采购等在内的一站式办公采购与服务。

联合百度城市大会,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助力企业提升智慧办公力

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参加2019年百度城市大会,并着力通过联想百应平台企业会员体系与thinkplus智慧办公方案提升企业办公的数字化能力与效率,与百度提出的AI赋能侧重于以智能化方案帮助成长型企业提升整合营销能力的相得益彰。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作为百度城市大会的合作伙伴,将继续参加接下来遍布全国的百度城市大会,为成长型企业带来智慧办公方案与一站式服务。

而作为深耕成长型企业时长近20年的“PC设备和服务提供商”,扬天更是现身参与百度城市大会武汉站活动。在武汉站大会现场,联想扬天产品营销高级经理吴迎锋表示,2019年在“敢作为”的价值主张下,未来将通过在“产品和服务”上的升级、焕新,持续“以客户为中心”,输出更全面的“泛IT设备与服务”,除了既往的“笔记本、台式机、一体机及新型SIoT设备”等在内的产品外,还将进一步贴合新时代中小企业的“多样化、个性化、融合化”诉求推出更多高性价比时效产品,例如最近推出的威6Pro和S540笔记本,可以帮助用户实现高效稳定与差旅、户外等移动办公场景的随意切换,助力中小企业客户高速飞行、逆风成长。

同样基于帮助中小企业加速成长的目的之下,联想百应平台自4月1日起创新性地推出企业会员体系,以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商务办公效率提升。在联想百应平台上,会员企业可以获得上千个品种的产品专属优惠,以及门到门IT管家服务,一年可节省至少数万元IT投入。在百度城市大会的现场,只要注册成为联想企业会员的企业,还将获得专属福利。

除了携手优质合作伙伴一同走进企业用户,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还将不断通过多样化的终端触点走进企业用户身边,近身陪伴成长。值得一提的是,5月22日当天,首家thinkplus解决方案中心也在国际一流的物联网产业小镇和应用示范区——杭州滨江物联网小镇开业,为园区内半径5公里范围内的企业用户提供5分钟响应,30分钟上门的高效服务。

在商业社会极度发达的今天,中小企业已经成为社会发展中最为活跃的力量。联想中国区中小企业事业部通过对用户的理解,以及企业会员制度的建立等方式,在提供企业成长助力的同时,也将加深品牌和用户之间更深一层次的伙伴联系,实现“智慧共创 陪伴成长”。

联想企业会员体系已全面上线,企业用户可通过以下链接了解详情。

联想企业会员中心:https://www.baiying.cn/17activity/membershipDetails.html?pmf_group=qiyehuiyuan&pmf_medium=qiyehuiyuanbaiyingfuchuang&pmf_source=Z00006496T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