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伊利618合作再升级,世界牛奶日释放独家福利
2019-05-24 16:59 苏宁 苏宁618

眼下,苏宁618正如火如荼。5月23日,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带队到访伊利内蒙古呼和浩特总部,与伊利高管团队共商618大计。据悉,基于年初双方定下的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内容,双方将在618期间进一步升级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好产品、好服务、好价格。

Macintosh HD:Users:xiaoxiang:Downloads:597333457.jpg

伊利常温纯牛奶、舒化奶、安慕希、谷粒多等产品,一直都深受苏宁消费者的欢迎。618期间,苏宁与伊利除了在这些热门产品上备货充足之外,还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符合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新品。5月30日苏宁易购世界牛奶日期间,就有一款畅意新品在苏宁首发。据悉,今年下半年,共有约4款新品在苏宁首发。

同时,依托苏宁线下线下联动优势,618期间,苏宁与伊利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早上起床发现家里没有牛奶了?拿出手机,在苏宁小店app下单,最快半小时就能送到家。值得一提的是,依托苏宁覆盖全国188个城市的46座冷链仓建设,苏宁将能为消费者提供伊利低温奶产品。而苏宁小店与伊利推出的联名奶卡,也让消费者喝牛奶更方便。

除了在产品和服务体验上加码,618期间,苏宁与伊利也将携手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价格优惠。在即将开启的5月30日的苏宁易购世界牛奶日期间,苏宁与伊利给出了两件8折的专属优惠,带消费者尽享伊利好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