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走进万事利 共话数字化转型“新丝路”
2019-05-29 15:17 金蝶 数字化转型

当今社会,新技术给各行各业带来巨大冲击,也把零售业推到了风口浪尖。如何通过信息化平台推动业务创新,如何利用数字化技术颠覆传统产业,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构建新商业模式?

5月24日,在 “丝绸之府”的杭州,一场汇集金蝶EAS老客户、各界学者、众多精英近百人的“双模驱动,极智有为——数字化转型新丝路”之旅圆满举办,共同揭开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化背后的秘密。

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燕锡做开场致辞表示,数字化转型是通过数字化技术和业务的融合来提升工作效率,改变经济结构,业务即IT,IT即业务。而对于未来,行业价值链需要重构,不只是关于企业内部,还要关注整个生态圈的数字化,这样才会产生倍增作用。

图片1.png

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华,以《万事利新零售,数字化转型新丝路》为主题做了分享,他表示,万事利在数字化转型中,一个重要的成果就是颠覆了传统的渗透印花技术——用大数据技术,丝绸两面同时打印:把正面渗透过来的信息重新进行搜集,在反面印制时运用统计学、大数据的概念,再次重新计算,数据证明毫无差异,这也是万事利丝绸的核心技术,这就是大数据的力量。

图片2.png

金蝶EAS服务支持部副总监赵永分享到,从本质上讲,数字化时代是一个重新定义的过程,就是结合数字化技术,对商业模式和管理模式的重构。

金蝶EAS利用大数据与AI技术,推出EAS财务共享、智能机器人及智能税务等业务,帮助万科、周大福、德邦等众多企业,实现了数字化转型,为企业IT运维保驾护航!

深圳云之家网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郝登胜表示,云之家通过统一的移动门户、信息渠道、流程管理、应用入口,融合金蝶EAS、苍穹等新技术,相互借势让组织社交化、让协同智能化、让平台生态化,帮助企业每一个员工激发个体能力和组织协同的效率。

AWS 资深架构师李南山,演讲主题为《云时代的企业新零售》:AWS对于云时代新零售的目标是借由新的科技建立敏态的架构,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零售科技将物理世界和数字世界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客户体验和运营效率,最终做到开源节流增效。

圆桌对话环节,是由金蝶EAS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徐昊主持,与万事利、比音勒芬、至璞资产嘉宾针对《新经济常态下的新零售模式转型》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

万事利集团信息部总经理刘珍宏提到,在与金蝶战略合作中,对双模IT和数字化转型的成果非常满意,未来也会借助金蝶云苍穹平台,实现万事利新零售业务的快速迭代。

比音勒芬副总经理唐新乔强调,新零售和智能供应链模式中,最核心的要素是购物体验和工作效率。而管理者更关注的是财务整体事前、事中、事后的控制和流程上下沟通的融合性。

至璞资产管理创始人连凯指出,任何一个企业能够持续成功的重要原因是驱动模式即客户驱动以及技术驱动的转型。

金蝶中国助理总裁朱涛认为,金蝶一直专注于帮助企业做管理升级和业务模式转型,但最重要的还是企业思维、意识上的转变,不要被自己的想象限制,也不要被计算资源限制。

1559111398(1).jpg

传统零售向新零售数字化转型,是一个不断颠覆创新的过程,而信息技术可以为传统产业转型提供新动能、新模式、新路径。金蝶EAS将持续与万千客户一起,为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添薪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