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租房骚扰信息,租客网开启租赁“隐私保护”功能
2019-05-30 16:46 租房 租客网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租赁群体开始在网上发布求租信息和租赁信息。但大家突然发现,互联网的发展催生了畸形的租赁信息平台,各种平台信息真实度较低。更可怕的是,本来为了方便联系在平台发布了自己的手机号码,结果却成了很多不法中介的骚扰对象,让人苦不堪言。

针对这个顽疾,租客网在保证真房源的同时,开启了客户隐私保障专项保障服务措施,对所有会员开启号码保护功能。只要客户注册申请,既可以获得租客网专属隐私号码(如4006222222转99999)。该分机号码将会员手机进行绑定,客户可以随时申请解绑。当他人给该客户拨打电话时,只需要拨打找个电话,既可以接通会员绑定的号码,而会员在接到通过租客网平台进行隐私处理后的号码只会显示中间号码(显示中间号码为02483258830)。这样就可以保障沟通双方都无法获得对方真实号码。租客网号码隐私系统在提供隐私号码的同时对通话过程全程录音,并可以查询通话记录,当会员遭到不正当待电话骚扰时,可随时联系租客网进行查证,且可以申请更换绑定其他号码。同时租客网对原绑定号码设定90天保护期限,一旦会员误解绑,可以重新申请绑定原号码。

租客网作为全新模式租赁平台,全力解决租赁行业乱象。无论是平台注册的求租方,还是平台认证的租赁房,租客网针对每个客户均设有专属服务专员。匹配专属隐私号码。平台服务专员人员均需要平台进行认证,所有信息均为一对一服务,即使服务专员也无法获得会员的真实号码,并要求服务专员通过带有电话录音的隐私号码与客户沟通,确保全程录音,且在线上全流程跟踪服务,由监管人员监督服务过程,确保服务质量。

租赁市场是一个万亿规模的行业,但几十年来中国市场却一直乱象横生。租客网在诚信运营的道路上会面对各种困难,但租客网作为服务租客的平台,将会顶住压力,在诚信经营、保障客户隐私、服务租客的道路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