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美摄首推融媒体包 为企业打造一站式视频服务
2019-06-04 16:37 云美摄 视频app

2019年5月24日,短视频app云美摄首创推出新业务——融媒体包,旨在为企业提供一站式视频制作、推广、宣传的服务。融媒体包含了诸多功能,除企业会员享用的功能之外,还可以享受云美摄短视频学院课程在内的十余项服务。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全面服务

近几年,媒体行业的发展可谓是“风起云涌”。一方面,许多传统媒体纷纷关停或转型;另一方面,更加灵活的新媒体迅速发展壮大。从传统媒体到新媒体,再到融媒体,如何把握这场技术与力量的变革,对今后的发展至关重要。

面对融媒体时代的到来,云美摄APP并没有选择观望,而是与人民视频、光明网、河南在线等媒体机构、企业共同进行了融媒体服务项目的合作,并取得了百万级参与人数、播放量破亿的好成绩。

在这几次的大型合作过程之中,云美摄团队摸索出了一套自己的经验,并结合这些经验和合作过程中的问题,针对性的研发出融媒体包这一新业务,为迎接融媒体时代到来的企业、媒体机构和媒体人提供了一站式的视频服务。

融媒体包用户不仅在视频制作上享有诸多定制功能,还能享受到云美摄短视频学院专业的视频制作指导。该服务可以提升企业的视频制作体验,还能帮助他们提升视频制作能力,让他们可以快速高效地制作出精彩的视频。同时,融媒体包用户还可以享受到云美摄APP为企业打造的全面的宣传和推广业务,解决了他们在融媒体时代里的绝大部分需求。

  乘上5G列车 进入融媒体时代

随着互联网社交媒体的普及和发展,一个融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传媒与受众互动于一体的“融媒体”时代也迅速到来。为跟上时代地浪潮,我们必须在现有的业务之外开拓思维,勇于进行自我变革。

手机代表的移动互联网作为第五媒体,以新媒体的方式为媒体重新定义。而现在各类媒体互相渗透互相影响,媒介之间的边界由清晰变得模糊。因此,“打通”是融媒体时代模式创新的关键词。

云美摄APP在2018年与万达、人民视频、光明网等共同合作了不少融媒体服务项目,在合作的过程中,云美摄团队深知融媒体合作之间的需求与痛点。团队结合了这些经验,并经过了半年的探讨与研发,终于推出了融媒体包。

融媒体包所涵盖的功能不仅可以打通企业与媒介之间的通道,使得企业可以快速、高效地完成视频信息的传播。还可以打通权威机构与受众之间的通道,让信息得以垂直的传递给受众。

融媒体包的开发,不仅选择了“5G时代”和“融媒体时代”的天时,还具备着短视频平台的地利。因此,云美摄这次首推的融媒体包看似是一次大胆的创新,但背后却有着深思熟虑的考量。

云美摄CEO崔松曾称,“从我个人角度来说,目前,现象级的互联网移动端的短视频平台已经形成,但是,实际是满足了一些娱乐化的低层面需求,精神层面更深层次的需要还需要我们去深耕。”

这次发布的融媒体包正是凝聚了云美摄团队的集体智慧,为云美摄app注入了新的生命力。它的首推旨在为企业、媒体等机构提供一站式的、快速高效的视频制作、宣传和推广服务。融媒体的发展变化是“颠覆性”的,短视频平台同样也需要这种“颠覆性”,这次推出的融媒体包或将为短视频平台开拓出一条新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