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妙招一个神器 助力高考不失眠
2019-06-05 17:12 高考

一年一度的高考就要来了,面对高考压力,不少考生会出现考前失眠的情况,考生家长也是想尽办法想让孩子睡好点,有的为了安静几天不开电视,有的甚至不惜动用安神之类的药品,但收效甚微。面对这个问题,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吗?

其实面对考前失眠问题,三大妙招,一个神器或许能帮到你。

    调整好生物钟

考前,要调整自己的生物钟,在复习之外,做到早睡早起。而不应该每天都复习到很晚,这样会形成惯性,过了12点还睡不着。建议考生合理安排好时间,可把重要的事情前置,这样就不至于睡的很晚,也就能有效缓解焦虑失眠的问题。

  睡前喝点牛奶

很多考生,在复习时都有喝咖啡或喝茶提神的习惯,以便让自己保持清醒,但这提神时间的长短却不可控,所以高考前,尽量少喝茶喝咖啡,睡前可以来杯热牛奶,有助于快速入眠。

    创造好的睡眠环境

为了孩子好好复习,不少家庭考前经常门窗紧闭,以免噪音影响。但长时间不通风,家里的二氧化碳就会显著升高,不仅使人昏昏沉沉影响复习质量,还影响睡眠。

那怎样做到家里不开窗通风了,其实这个问题可以交给AIRMX秒新新风机这类神器。它可以在关门闭窗情况下做到给室内通风换气,将室内脏空气、二氧化碳通过微正压不断挤出排至室外,持续保证室内空气新鲜干净,可为考生创造更好的复习睡眠环境。

而对家长比较担心的噪音问题,AIRMX秒新新风机采用潜艇级降噪工艺,噪音低至22分贝,和环境噪音相当,用户使用几乎无感知,所以也无需担心。

  调整好心态 避免过度激励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要考生自己调整好心态,适当放松心情,家长老师,亲戚朋友也应避免过分激励,加重孩子心理负担,而是要做到轻松沟通。

相信有了这三大妙招一大神器助力,考生就能有个好的睡眠,从而更好的发挥,考出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