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特东方韵携手诺亚财富暧暧华光论坛 ——读懂《易经》就是读懂人生
2019-07-01 14:40 四特东方韵 诺亚财富 四特酒

“洁静精微,易之教也”,这是孔圣人对于《易经》的评价,意思是说学《易》的人,要头脑非常冷静。

《易经》处世冷静的东方哲学,同样也是四特东方韵所倡导的人生智慧。为此,2019年6月23日,由四特东方韵冠名、诺亚财富联手以诺教育举办的暧暧华光系列人文论坛,特邀当代国学大师、哲学教授傅佩荣讲解《易经》的智慧。

国学大师傅佩荣讲解《易经》

活动现场听众们记录认真,时时发出掌声,并且互动积极。在活动中,四特酒公司代表向诺亚财富江苏区域CEO夏永强进行了赠酒,对于活动的顺利和合作的愉快,表达了美好友谊。

四特酒江苏分公司经理刘利宾向诺亚财富江苏区域CEO夏永强赠四特酒

作为本次论坛的顶级合作伙伴,四特酒不仅仅是单纯的线下赞助活动,更多的是拉近与高净值消费者的距离,让其感受到四特品牌所要传达的文化自信、匠心、传承、创新的理念,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感和归属感,在精神层面产生共鸣。

热闹的活动现场

随着参与文化事业的人群越来越多,影响力也越来越大,这对各大品牌提供了发展契机。四特酒正是看中这点,近几年不断参与类似暖暖华光这一追求人文财富的活动,进行跨界营销。

本次四特东方韵和诺亚财富合作,是基于双方追求人文精神价值观的相互认可,旨在致力于为高净值人群搭建互联互通的平台,实现财富增长和精神文化的双丰收。

未来,四特酒将凭借多元化的品牌营销模式,同时携手各大合作伙伴共同建立起富有东方文化的智慧社群体系,助力特香型白酒的智慧升级,本次活动也将会为四特酒实现全国化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