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掀起小镇健身热 平价筋膜枪、千元跑步机都卖爆
2019-07-02 15:20 聚划算 跑步机

当下最潮最in的健身神器是什么?聚划算周末吾折天给出答案:筋膜枪。有网友称:“这年头,手里不拎一把筋膜枪,在健身房都不好意思跟人家打招呼。”

刚刚过去的聚划算周末吾折天“运动无界限”专场活动中,一款由北体大运动康复专业毕业生研发的“菠萝君Booster”筋膜枪引发哄抢,两天时间卖掉平日20天的量。

1

图:聚划算周末吾折天推出运动无界限专场,筋膜枪成为最大黑马

“‘筋膜枪’这个名字就是我们这个团队最先想出来的。”淘宝店“菠萝君健身”主理人表示。菠萝君团队在美国学习运动康复的时候,发现了神器“筋膜枪”,并根据国人的需求进行了升级和改良。在2018年登陆淘宝后,一引即爆。

作为淘宝上,乃至健身圈的全新物种,筋膜枪的消费者还以一二线消费者居多,总共占据6成。但此次周末吾折天,占比近四成的下沉市场订单也让创业团队看到了更大的潜力市场——在菠萝君团队的带动之下,筋膜枪这一时尚健身神器,价位从进口的4000元被拉至500元以下,随着国人健康意识的觉醒,筋膜枪在下沉市场的引爆只是时间问题。

2

图:中国飞人苏炳添训练之后使用“菠萝君Booster”筋膜枪进行恢复

菠萝君如此的信心并非空穴来风,此次周末吾折天“运动无界限”专场,另一款主打产品——千元级亿健跑步机,便在小镇青年中卖爆。这款亿健专门为下沉市场打造的千元级跑步机,有近70%销售至下沉市场,70%消费者是35岁以下年轻人。其中98%都是首次购买跑步机的品牌新客。

好用不贵的跑步机不仅给小镇带去了新生活方式,也给这家做了十多年跑步机的老牌企业带来新的盈利方向。在刚刚过去的天猫618期间,亿健实现了同比203%的销量增长。

3

图:年轻人正在试用亿健的千元爆款跑步机

运动不仅是年轻人的专利,老年人的需求同样旺盛。在本期周末吾折天,专门为老年人设计的足力健老人鞋三天卖出近200万销量。购买人数中,近6成为八零后和九零后,山东、江苏、浙江下单最多。一双老年鞋,成为了中国年轻人尽孝心的最佳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