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建博会圆满收官,Aqara 3.0全面进化
2019-07-12 23:18 Aqara

为期 4 天的 2019 中国建博会(广州)于今天顺利闭幕。在这场火爆而盛大的行业盛宴中,Aqara 凭借领先行业的新品和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以及沉浸式体验展厅在展会上大放异彩。

下面就紧跟小编的脚步,一起回顾 Aqara 在本次建博会的精彩瞬间吧。

Aqara Zigbee 3.0 系列产品发布

Aqara 在本次建博会的重头戏,无疑是 7 月 8 日在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3.0全面进化暨 Aqara Zigbee 3.0 系列产品发布会”,Aqara 行业首推基于 Zigbee 3.0 协议的智能家居系列产品,开启智能家居万物互联新时代。

据悉,10 款基于 Zigbee 3.0 协议的新品预计在 8 月中旬于线下 Aqara 服务商门店开售,届时欢迎大家前往体验购买。此外,Aqara 还联合欧普照明,发布 6 款智能新品,包括智能吸顶灯和无线场景开关系列产品。

沉浸式展厅,升级式体验

Aqara 深植于品牌内核的创新力,不仅体现在产品设计和产品品质上,更体现在本次建博会的展厅布置——Aqara 把整套全屋智能场景搬进建博会现场,将智能门锁、智能开关、智能灯光、智能晾衣机等智能设备融于硬装软装中,从客厅到卧室,打造智能化联动体验,向观众全方面展示未来家居新趋势。

新颖活力又有吸引力的场馆布景,在建博会期间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人潮,放眼周边展位,Aqara 全屋智能展位的人气盖章 C 位!

众多商客在体验后,纷纷折服于全屋智能对日常家居生活的美好改变,向在场的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产品信息,并且主动询问加盟事宜。

六大扶持政策,共赢未来

智能舍弃繁琐,定制感动生活。

全平台线上导流、全屋智能IT工具、全案专业课程培训、全流程精细化帮扶、全矩阵市场宣传、全渠道合作对接……六大独有政策扶持,加上 Aqara 现场展现出的领先技术实力和品质过硬的创新型产品,让客商纷纷驻足询问并加盟,与 Aqara 一起开辟创富新机遇,共享成功。

粉丝见面会:心与芯的交流

7 月 8 日晚,在广州保利世界贸易中心 G 座的 G+Coffee,Aqara 还举行了主题为“心与芯的互动”的粉丝见面会。13 名核心用户与绿米联创董事长兼CEO 游延筠以及 20 多位产品经理欢聚一堂,共同就绿米&Aqara 产品问题及公司发展和 Aqara Zigbee 3.0 新品相关事宜展开了交流和探讨。

感谢本次粉丝见面会,让产品经理们能深入了解到用户的实际需求。感谢与会粉丝的畅所欲言,你们的宝贵建议为 Aqara 未来产品发展方向提供了新的思路。让一起期待,Aqara 产品经理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和产品体验。

逐梦未来,全面进化

广州建博会虽已落幕,新的旅程已然开始。站在历史新起点,Aqara 将始终以高水准严格要求自我,坚持产品创新,将更卓越的产品、更完善的服务、更精彩的全屋智能体验呈现给广大用户,引领物联技术,服务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