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HEYTEA丨喜茶上线爱心红米包,携手消费者开启扶贫公益
2019-07-22 23:46 喜茶 爱心红米包

7月,喜茶热麦全国门店上新两款爱心红米包——熏鸡薯条口味和椰香紫薯口味,红米原料采购自云南红河国家级贫困县。

1

喜茶开启“喜爱计划”助力公益,首次参与中国扶贫基金会的产业扶贫公益项目——云南红河红米产业扶贫,其中责任消费红米是该项目中的重要一环。喜茶直采当地红米,针对当地红米的特性研发了两款爱心红米包,希望能够链接市场,倡导消费者支持可持续造血的产业扶贫项目。

2

爱心红米包(熏鸡薯条口味)

红米口感较普通大米更为香韧,加入土豆泥中和口感,使之香滑。在米香中融入土豆香,两者相辅相成,达到味觉上的平衡。喜茶这款熏鸡薯条口味的红米包的创新之处在于加入了熏鸡肉粒和薯条,荤肉元素的加入让原先的素食包更加丰富,红米味道较淡,熏肉和薯条起到了很好的提香效果。

3

爱心红米包(椰香紫薯口味)

相比熏鸡薯条红米包的创新,椰香紫薯红米包追求的更多是一种回归本质的朴实。红米搭配紫薯是一场粗粮与粗粮的狂欢,紫薯与红米一样饱含氨基酸和纤维素,两者结合,达到口味与营养1+1>2的效果。车打干酪与椰香的加入有如神来之笔,触发新鲜的味蕾体验,是回归本质之余的别出心裁。

云南的哈尼梯田2013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也是全球重要的农业文化遗产。这也是喜茶助力哈尼农户的初衷——除了扶贫,还有一份保护世界遗产的责任心。喜茶希望通过研发产品,链接市场的方式,让消费者能更多地了解这份世界遗产。

4

这是喜茶“喜爱计划”开启公益征途的第一步,之后将参与到更多的公益活动中。除了助力云南哈尼农户,喜茶还会与微光中心合作帮助心智障碍者。喜茶相信,每一个有爱的小举动,都将为世界增添一份美好。喜茶与消费者一起支持公益,爱心助力云南哈尼农户。

此外,喜茶的环保计划自6月份启动,将继续传递绿色希望,在门店实行“使用纸吸管”、“自带杯减2元”等系列措施。作为一个正在不断发展的企业,喜茶将会不断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为构建美好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