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30+一线投资机构齐聚!同程创业投资加速峰会第四期报名正式启动!
2019-08-12 15:58 同程资本 同程旅游 创业投资

同程资本是同程集团旗下专注早期项目投资和加速的独立创投机构。自2018年成立以来,同程资本不仅提供天使投资,更注重链接和整合国内顶尖的商业精英,助力创业者资本加速、资源加速、认知加速!

2019年9月27-28日,“同程创业投资加速峰会”将在江苏苏州工业园区隆重召开。作为深度聚焦投资加速的创投峰会,峰会将齐聚中国一线创投头部力量,商业精英,助推资本、产业融合,助力中小企业加速成长。

微信图片_20190812155244

微信图片_20190812155249

长按识别二维码

了解活动详情

峰会大咖

微信图片_20190812155254

 

分享会邀请了四位大咖现场分享

他们从创业和投资经历中总结的方法论

真知灼见,创业真经

能很有力的助力创始人创业加速

李志刚,新经济100人创始人兼CEO

山海成长营总导师

前《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主笔

著有《创京东》

《九败一胜:美团创始人王兴创业十年》等书籍在美团、拼多多、今日头条、VIPKID企业A轮时就发掘判断并帮助他们成长自新经济100人创办以来李志刚带领团队调研了3000+创业者深访1000+家创业公司深度报道过的公司迄今为止100%存活其中60%获得新一轮融资李志刚希望通过输出自己对商业的判断和人性的洞察帮助和服务更多有潜力的新经济CEO

卜广奇,运图投资、运图要买车 创始人CEO

2001-2005年担任美国3C电商

Newgg.com中国地区总裁

2006年创办易迅网,担任创始人CEO

2012-2014年任腾讯集团副总裁

2015年创办运图投资、运图要买车

吴志祥,同程集团创始人、董事长

2001年加入阿里巴巴,成为早期"中供"铁军之一2004年与自己的老师、同学创立了同程网十五年创业,从一间学生宿舍起步从5个人到1万多人合计融资90亿,其中腾讯四投同程2018年同程艺龙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未来十年集团的目标是在旅游主业上创造1000亿市值同时孵化加速100家公司市值1000亿

郑朝予  真格基金合伙人

郑朝予 真格基金合伙人,并主管真格教育基金

参与投资及管理了美菜、找钢网、宜花、路客等项目

曾担任启德国际教育集团的副总裁

担任过新东方太原学校的校长

《创业邦》 2015 年 40 位 40 岁以下投资人之一

曾被 i黑马评为 2016 年度投资家

华兴 2017 年度年轻卓越 VC 投资人

峰会议程

微信图片_20190812155308

峰会分为创业分享会、流量大会及投融资对接会从创业方法、流量增长、资本融资三方面

助力创业者掌握企业经营方法

把握微信生态流量红利实现增长突破高效对接全国顶级机构实现融资直击创业最核心!!

认知加速

创投大咖现场亲授

方法论+案例深度讲透

资本加速

30+一线投资机构集聚

直通资本搞定融资

增长加速

行业专家实战分析

把脉流量增长趋势

资源加速

400+创业资源图谱

打通上下游产业合作

参会独家福利

1. 赠送《同程基本法》一本,同程十五年沉淀的干部管理方法论;

2. 加入专属VIP创业加速社群,与大咖嘉宾微信实时互动;

3. 社群里免费开放3个名额与30+一线投资机构共进晚宴,其余10个名额付费¥1288可参加;

4. 社群里免费开放3个名额旁听吴志祥一对一项目问诊,其余3个名额付费¥688可参加;

5. 赠送400+创始人名录,获得峰会创业资源图谱,打通上下游合作;

6. 赠送同程大厦餐厅50元午餐券,同程展厅深度参观讲解。

微信截图_20190812155326

▲吴志祥一对一投后项目面谈

微信图片_20190812155334

相聚同程   共赢共创!

峰会报名须知

时间:9月27-28日

地点:同程大厦(江苏苏州工业园区裕新路188号)

规模:仅限400位创始人

微信图片_20190812155339

码上报名

同 程 资 本

同程旅游集团正式创立于2004年,总部设在中国苏州。2016年拆分为同程网络和同程控股两个板块,分别聚焦旅游标品和非标品业务。2018年3月同程网络与艺龙旅行网合并为同程艺龙,成为中国三大OTA之一。2018年11月26日,同程艺龙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780.HK)。

同程资本是同程旅游集团成立的天使投资加速器,投资和加速早期创业项目,关注大消费、教育、中老年产业领域。2018年成立,投资案例包含:同程生活社区团购、蜜蜂村落长租公寓、聪创科技、小强停车、倍儿行母婴出行等十余个早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