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人推荐贡献60%学员?顶级教培机构招生秘诀大起底!
2019-08-13 10:13 英语流利说 教育

2熟人推荐贡献60%学员?顶级教培机构招生秘诀大起底!

在教育培训行业,没有哪家机构会忽视口碑营销。有调查显示,教育培训机构有接近60%的客户都是通过熟人推荐而来。这是其与大众消费品商家营销存在的差异。

除了获客渠道,教育培训行业在多个环节都与其他行业有极大差异,例如:

教育培训产品的购买者与使用者分离。大多数产品,购买者均为使用者,而在教育培训行业,购买者或者决策者一般为家长,而使用或者体验培训课程的是孩子。这种情况决定了,教育培训机构在营销推广、产品设计上都要照顾到不同群体的心理与体验。

教育培训产品存在使用周期,且需要监督。对快消品来说,一般是一次性消费;而对教育培训产品来说,要保证优质的培训效果,必须存在一个督学的过程,需要签到、消课、完成作业等过程。

教育培训机构地理覆盖范围有限。对线下培训机构来说,门店周围5公里,一般是其覆盖范围的极限。因此,如何通过线上营销、线上授课,突破地理限制,被众多培训机构搬上议程。

无论哪个环节,对于教育培训从业者来说,都存在严苛的挑战。如何突破这些行业固有的限制,同时借助行业特有的规律,找到最佳增长模式?8月16日下午,有赞将联合校长邦、芥末堆、鲸媒体共同举办“引领者说-有赞教育行业风向论坛”,聚焦当前教育行业从业者最关心的问题,探讨行业趋势,分享教育行业经营新模式。

英语流利说,在朋友圈英语学习打卡中,存在感最强的英语培训机构,创立于2012年9月,公司旗下拥有包括“英语流利说”、“雅思流利说”在内的英语教育类 APP,以及“懂你英语”、“流利阅读”、“地道发音课”等多款英语学习产品。  截至2018年6月30日,流利说已在全球积累超过8380万注册用户,付费用户超过百万。

1565662219(1)

壹心理,成立于2011年的心理服务平台,旗下拥有心理咨询、即时倾诉、心理学课程等多个业务,致力于为心理学人输出专业心理学知识,如“微表情读心术”“超越原生家庭”“犯罪心理学”等等。截止今年6月,已有近千万名用户免费体验了大众心理课程,超100万名用户付费学习更多心理学知识应用方法。超15万名心理爱好者和咨询师付费参与专业心理课程,单个爆款课程营收400多万。

有赞教育,SaaS服务商有赞旗下面向教育行业的互联网化解决方案,从招生拓客、教务管理、督学管理、家校互动等多维度帮助教育培训机构实现互联网化经营管理。有赞教育负责人hub曾透露,少儿编程培训机构 DASH编程学院通过有赞教育进行社交营销,获客成本降低了近80%。

1565662260(1)

在“引领者说-有赞教育行业风向论坛”上,上述教育培训一线企业负责人将现场分享其招生营销、学员管理、社群运营等方面的经验。

时间:2019年8月16日13:30-17:30

地点:上海长宁区缤谷广场东座·生活实验室剧场

活动规模:200-300人

参会对象:教育机构、知识付费商家

会议议程:

13:30-14:00  参会嘉宾签到

14:00-14:30  新时代 · 新教育 · 共享未来/校长邦CEO 汪义庭

14:30-15:00  如何做好教育机构的全渠道经营/有赞教育负责人 胡冰

15:00-15:30  如何做好社群商业化/英语流利说 商业社群运营负责人 胡潇

15:30-16:00   互联网时代高效获取流量新思维/壹心理知识付费板块负责人 陈琳

16:00-16:30   商家主题分享:精锐教育(拟邀)

16:30-17:30  自由交流,资源对接

活动亮点

1、 探讨教育行业新的挑战,把握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2、 行业头部商家齐聚,一起聊聊教培机构招生、拓客、经营踩过的坑;

3、 60%的教育服务决策通过熟人社交推荐,社交电商与教培机构碰撞出怎么样的新玩法?

4、 有赞教育社群资源对接,结识更多的教育行业人脉!

合作伙伴:校长邦 芥末堆 鲸媒体 i黑马 新榜 亿邦动力 互动吧 

报名链接:https://huiyi.youzan.com/h5/meeting?meeting_id=2819

关于“引领者说”

“引领者说”是有赞于2019年推出的针对垂直行业的大型论坛分享会,每一场论坛除了邀请行业资深从业者分享经营秘诀,还会邀请行业专家分析该行业的趋势与未来潜力,让参与者能够获得清晰的行业版图和直白的经营干货,使其更好的在行业中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