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产业赋能计划DEMODAY北京站报名开启
2019-08-21 18:09 产业赋能计划 南京

7月30日,由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指导,南京未来科技城、亚马逊AWS、亚信集团、创业黑马科技集团携手多方力量联合打造的云·创时代,南京-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产业赋能计划暨2019第二届南京JIC“云产业生态”创新创业公开赛在南京全面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821113338

本次产业赋能计划旨在吸引、选拔出全球科技创新企业、高成长企业,通过匹配政府政策、人才、技术、空间、市场、资本等资源,落地南京未来科技城,孵化和加速企业快速成长。包含“云产业生态”创新创业公开赛、9座城市12场DEMODAY、4场VC联盟挑战路演活动。

8月29日,第二场DEMODAY北京站将举行,面向北京征集产业互联网相关领域的创业小伙伴,有意落户南京的项目,我们将重点关注。

本次产业赋能计划活动为期12个月,入选企业除了能得到市场、技术、资本三大方面的支持,还将获得总额超过110万的落地奖金、100万的上云补贴以及免费办公空间和国际化资源等多项支持。

110万大赛奖金安排

一等奖:1名,落户奖20万元

二等奖:3名,落户奖10万元

三等奖:6名,落户奖5万元

优秀奖:30名,落户奖1万元

五大支持:

孵化支持

符合南京-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孵化器入孵标准的初创企业,将获得:

(1)免费入驻5A写字楼办公场地6-12个月

(2)每一家初创企业获得价值RMB15万的AWS云服务抵扣券

(3)亚信云为入孵企业提供云技术解决方案的支持

(4)国内外顶级VC投融资对接

加速支持

符合南京-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加速器入孵标准的初创企业,可以享受:

(1)免费5A级写字楼办公空间

(2)每家企业100万上云补贴

(3)创新中心提供的国际导师、业务发展战略咨询服务

(4)AWS云计算及相关技术支持

(5)获得园区产业基金投融资对接

(6)AWS合作伙伴网络对接服务

国际化资源支持

对于希望拓展海外市场的本土企业,可以享受:

(1)  免费的AWS云计算使用额度(国内、国外)

(2)  推荐海外的著名加速器和孵化器对接

(3)  推荐海外VC投融资对接

(4)  提供海外生活工作支持

市场推广支持

入选企业将获得创业黑马全国市场的对接支持

(1)  需要全国扩展市场的企业将会获得创业黑马在全国40+主要城市的市场合作资源、企业对接和空间选址对接。

(2) 入选企业产品业务将向创业黑马生态下全国数千家企业进行展示,对接合作商家。

  媒体曝光机会

(1)  入选企业将被创业家、i黑马等多个创投媒体直面曝光,获得权威创投媒体的品牌背书。

报名条件:

招募对象

初创—A轮阶段企业创始人、CEO、法人

行业领域

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制造、移动通信等产业互联网领域的企业或项目

费用说明

本次报名不向企业收取任何参会费用;若涉及差旅,请企业自行承担

日程安排

报名时间

8月15日-8月28日

DEMODAY北京站

8月29日13:00

中关村黑马学院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创业大街)

报名方式

扫码报名

微信图片_20190821113344

点击链接PC端打开报名:

http://form.heimadata.com/k/form_1486

报名问询

杨女士 15110183632

DEMODAY北京站是全国巡回沙龙及创新大赛选拔的第二站,内容围绕新一代大数据技术(构建PB级云端数仓实践)进行深入探讨,同时多位国内产业投资人,行业专家亲临现场,各地创新型企业将在DEMODAY上展现风采。

活动主题:新一代大数据技术:构建PB级云端数仓实践

时间:2019年8月29日下午13:00-17:30

地点:黑马学院(北京市海淀区西大街58号)

议程安排:

13:30-14:00

签到

14:00-14:05

主持人开场

14:05-14:20

南京JIC政策介绍

14:20-14:25

VC投资人联盟聘书颁发

14:25-14:45

新一代大数据技术-构建PB级云端数仓实践

14:45-14:50

赛程赛制介绍

每场晋级5名项目到决赛

14:50-16:30

项目路演

16:30-16:40

整体点评

16:40-16:45

公布成绩

16:45-16:50

合影留念

关于南京-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

南京—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亚马逊AWS和亚信集团联合打造,旨在增强初创企业创业活力,换发传统企业全新动能,充分对接全球优质创新资源,为南京市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名城注入强劲动力。

南京—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包括:创业公司的孵化器、传统企业转型的加速器、人才培育的云创学院、国际化、VC联盟、产业基金等功能板块。

未来计划孵化750家企业,加速200家企业,完成“引进来、走出去”企业各100家,培训云服务专业人才1万人/次,建立省级企业云服务应用市场,并设立总规模约10亿元产业发展基金,着力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企业成长生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