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出台购房新政 58同城、安居客助力用户新区置业
2019-08-23 11:54 58同城 安居客

近日,国务院印发《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总体方案》,设立119.5平方公里的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先行启动区。在临港片区工作的非本市户籍人才缴纳个税和社保3年,单身也可以购房。这一新政,将购房缴纳个税或社保的年限由5年降至3年,并将购房对象由居民家庭扩大到个人,有利于吸引人才落户,推动区域发展。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活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安居客通过科技创新产品、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完善的保障体系,助力用户在新区置业,获得优质高效的购房体验。

对于购房者来说,房屋价格、房源匹配度和专业服务是人们作出购房决策的关键因素,对楼市行情了解不深、对自我需求挖掘不细、对居间服务难以把控的购房者,很难在众多房源中作出精准高效的选择。为了帮购房者避开价格误区、精准匹配房源、提供优质经纪服务,58同城、安居客优化升级“慧眼”系统,并打造“楼市慧眼”“慧眼找房”“慧眼识人”等产品,为用户决策提供有利参考。

58同城、安居客“慧眼”系统中的“楼市慧眼”,是价格监测的风向标。汇集平台积累多年的房产大数据,并结合58同城、安居客发布的安居指数和房价报告等数据,“楼市慧眼”为用户提供准确的楼市行情动态,帮助购房者避免交易中的价格误区。“慧眼找房”则依托58同城、安居客强大的大数据算法,从千万级房源中为用户甄选合适房源,并根据用户画像实时更新,实现个性化信息的推送和匹配。“慧眼识人”根据经纪人综合服务、带看能力、用户评级等维度,动态更新“北极星优秀经纪人榜”,为购房者推选优秀经纪人和门店,使用户获得专业周到的服务。

此外,58同城、安居客还为购房者提供全流程贴心保障,无忧交易服务覆盖用户选房、看房、签约、交易、过户等全过程,涵盖安选房源保真保看、看房过程保安全、签前查封保定金、签约枉跑保路费、税费计算保误差、过户失败保佣金、物业欠费保垫付、房屋漏水保损失、交易纠纷保咨询等内容。目前,58同城、安居客的无忧交易服务已到达全国43城,累计保障用户66万,充分为购房者降低交易风险。

业内人士认为,“慧眼”系统的不断完善和无忧交易的广泛落地,有利于推动房产交易服务生态的完善。58同城、安居客依托大数据等先进技术,通过优化服务、防范风险,辅助用户作出精准购房决策,为购房者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