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即将举办线下艺术展 超职季展现平凡劳动者的“高光时刻”
2019-09-09 12:28 58同城

时值9月,由58同城与麦当劳、京东、顺丰速运、李宁等超级雇主联合举办的超职季活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为了给广大求职者提供更丰富生动的求职体验,让平凡工作岗位上的劳动者彰显艺术才华,此次超职季将迎来一场充满艺术气息的线下展览。

9月13日-15日,58同城将携手芭莎艺术举办以“破界·同行 ——打破人生边界,重建心的归属”为主题的艺术展。届时,在58部落上发布书画、摄影、手工技艺等作品的快递小哥、路灯维护员、公司财务等普通劳动者,将在北京798艺术区桥艺术空间展示艺术作品,向广大参观者展现“平凡的不平凡,实现人生中的“高光时刻”。

  58部落汇聚平凡劳动者作品,“破界”艺术展备受期待

作为58同城旗下的优质内容社区,58部落汇集了许多职业板块,用户会在自己所属部落发布业余艺术作品。尽管这些平凡的劳动者不从事专业艺术工作,但不曾放弃追求艺术的初心,其作品也极具艺术性。

即将在58同城艺术展上亮相的作品,来自8位58部落的普通用户,他们分别在快递、财务、通信、建设、货代、媒介、供水科技、事业单位等不同领域工作。其中,快递小哥张彪(阿木心德)的“风雪中的小哥”“德国牧羊犬”“蓝色妖姬”等油画作品,在58部得到了网友们的高度赞誉。有网友鼓励张彪,“你是快递里画画最好的,也是画画里送快递最快的”。

备受58部落用户关注的,还有路灯工程公司安装维护员金娜(花落)、农业科技公司会计杨国旗(書瀾天闕),他们的手工旗袍、书法作品都将在此次艺术展上亮相,精彩值得期待。

  58同城超职季打破劳动者人生边界,营造积极向上正能量

本次58同城艺术展,也是58同城超职季的重要组成部分。汇聚众多超级雇主的超职季,不局限于为求职者解决当下应聘问题,而旨在广泛传播“一张好工牌 人生不设限”的职场理念,营造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职业无分高低贵贱,平凡的劳动者也能在岗位上创造非凡的成就,并将兴趣爱好磨砺成引人瞩目的闪光点。58同城将在艺术展上设置“局限”“无限”“同行”等展厅,以普通劳动者的艺术作品向360行工作者致敬,唤起人们对不同职业群体的尊重、认同和归属感。同时,艺术展作为58同城超职季的重头戏,也将激发用户“人生不设限”的激情,增强对事业的热爱、对梦想的追逐、对人生的超越。

作为招聘行业的领导者,58同城将通过这场有趣有益的超职季线下艺术展,向劳动者致敬,为求职者加油。9月13日-15日,58同城与你相约北京798,“破界·同行”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