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积分也能一块做好事!微信支付“爱心商家”加入99公益日
2019-09-10 17:51 微信支付

一块来和微信支付小店老板做好事!今天为一年一度的“99公益日”,即日起至9月30日期间,微信支付携手数千万线下小店老板们启动 “99公益日爱心商家”活动。小店老板通过捐赠平日积累的收款积分即可参与公益项目,获得“爱心商家”称号。同时,微信支付也参与捐赠,与小店老板们“一块做好事”。

捐收款积分即可参与公益,每笔捐赠微信支付同步捐9.9元

使用微信支付二维码收款的小店老板,可看到“99公益日爱心商家”助力项目覆盖广泛,包括聚焦贫困地区儿童辍学的“春蕾计划她们想上学”、培养村民成为陪伴人员的“关怀山村留守老人”、希望抗战老兵老有所养的“幸存老兵助养计划”等6大项。即日至9月30日期间,商户们可将收款积分捐赠到对应的公益项目,当商家每次捐赠积分后,微信支付都会为指定项目捐助9.9元。

同时,商家会获得“99公益日爱心商家”成就和称号,称号会在商家名片处展示,消费者可在爱心商家处支付后,看到该商家公益善举,参与捐助公益。

数字化持续降低公益门槛,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

据了解,9月7日,99公益日第一天,截止24点,用户捐赠额已经达到5.28亿,共计1600万人次参与。相较去年,99公益日3天共计8.3亿,2800万人次参与。

目前微信支付日均总交易量已超过10亿次,也连接着每天为我们带来衣食住行智慧生活的超过5000万线下“小店老板”,他们通过微信支付产品能力与顾客产生互动。微信支付通过不断提供便捷的数字化工具帮助商家提升了经营效率,为商家和消费者们打通了更多便捷沟通和交流的渠道;致力做“有温度的产品”的微信支付此次通过收款创新能力,也希望 “捐积分”这种方式为做小生意的商家打开了一扇参与公益做好事的大门,使公益行动人人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