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亮相网安周博览会 展现政企安全服务体系
2019-09-15 16:11 大数据

9月16日至22日,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等十个部门联合举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9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将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其中,2019网络安全博览会于9月14日至20日在天津揭幕,中国领先的网络安全公司360集团受邀参会。

博览会上,360集团对以360国家级安全大脑为核心的政企安全服务体系进行了全景展示。此外,360城市安全大脑、360家庭安全大脑、360工业互联网安全、车联网安全、猎网平台、360网络安全大学等也悉数亮相,充分展现了360在企业安全领域的软硬实力。

图片1

图片2

当前,国家级网络攻击不断发生,360基于360安全大脑服务体系为政企单位提供大安全解决方案,以“共建、分享、赋能、投资”战略构建大安全生态。

图片3

国家级网络攻防中最关键的是“看见”,其中,网络安全大数据是看见的基础,在此之上配合威胁情报、知识库,以及起决定性作用的高级别攻防专家,三者合一才能快速发现和定位攻击,从而进行阻断、溯源及止损。

此次360政企服务体系集体亮相网络安全博览会,体现了360安全能力聚焦政企新蓝海,赋能行业全场景的崭新姿态。

在政企安全新战略3.0升级发布会上,周鸿祎表示,3.0时代的360企业安全集团要更高、更强:定位更高,应对高阶网络威胁,面向关键基础设施,输出高端安全服务;实力更强,基于安全大数据、漏洞挖掘、APT攻击发现等硬科技,具备安全运营、威胁情报、实网攻防、人才培养等。

图片4

值得注意的是,360近期在政企安全市场发展势头迅猛,今年6月,360公告中标重庆市合川区360网络安全协同创新产业园一期项目,中标金额2.395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城市安全大脑、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基地、网络安全双创平台、网络安全对抗基地等。9月初,360与公安部第三研究所达成合作,签署了共建网络安全大脑的合作协议,“公安版”安全大脑呼之欲出。同样在近期,360企业安全浏览器宣布与中国移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达成三期合作项目,政企应用新生态建设加速。

而此次360政企安全服务体系在2019网安周的集体亮相,无疑进一步向市场展示了360在政企安全市场的竞争力和发力政企安全市场的底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