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开展“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 管家帮14名家政阿姨报名参加
2019-09-17 16:37 管家帮 家政

近日,河北省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京津冀三地共同开展以“讴歌奋斗人生、展示最美风采”为主题、以“五美”为标准的2019年“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在京津冀寻找最美农民工50名,其中北京市推荐冀籍最美农民工10名。作为中国家政行业的知名品牌--管家帮共选派14名优秀家政服务员参加评选活动,作为北京地区家政行业优秀农民工代表一展风采。

管家帮选送的优秀家政服务员代表获得家庭客户和行业的一致认可

据悉,此次活动评选范围是在北京市、天津市及河北省内就业满3年或成功创业的河北籍农民工,同时要求政治立场坚定,听党话、跟党走,遵纪守法,具有优良的个人品德和职业道德,以及较高的文明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立足岗位勤奋工作,且至少要具备“五美”之一:爱岗敬业美、品德高尚美、工匠精神美、创业带动美、脱贫致富美。最终评为最美农民工的人选将获得荣誉证书,以及每人1万元的奖金。

管家帮选送的优秀家政服务员代表

此次,管家帮选派的14名优秀家政服务员,各个符合活动标准,不仅家政技能高超,爱岗敬业,还具备优良的个人品德和职业道德,具有较高的文明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其中来自月嫂工种的有3人,养老护理员6人,育婴师4人,家政服务员1人,她们都在平凡的家政工作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获得家庭客户和家政业界的一致认可。

据管家帮业务管理部负责人介绍,参选的14名管家帮优秀家政服务员,具备中级职业资格认证的服务员占50%,高级职业资格认证的服务员占28%,具备多种技能的复合型人才占比22%。选拔的服务员全部来自家政服务基层和一线岗位工作的农民工,他们有的是乐于奉献,助力脱贫的致富带头人,带领同乡参加技能培训,从事家政服务,勤劳致富;有的是勤于钻研,刻苦学习,在家政技能大赛中多次取得骄人成绩,技术技能在家政行业发挥示范作用的排头兵;有的是孝老爱亲,助人为乐,在家政服务过程中,感人事迹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成为行业学习的楷模;有的是默默奉献,吃苦耐劳,服务优质规范,赢得了客户口碑,在工作单位和行业中起到了表率作用的时代先锋。

管家帮创始人,董事长傅彦生

管家帮创始人,董事长傅彦生指出:在管家帮,品德高尚,爱岗敬业,具有工匠精神,依靠诚实劳动,通过技能培训,以身示范,带动乡亲脱贫致富的家政服务员还有很多,本次选送的14名家政服务员是管家帮家政服务员当中的佼佼者,也是中国家政行业中优秀家政服务员的代表,希望他们能够在2019年“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中取得好成绩,顺利入选,作为农民工代表,展现出家政人的最美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