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库存9.22两周年庆大促告捷:单日GMV创历史新高
2019-09-24 15:38 爱库存

9月23日消息,社交电商独角兽爱库存发布9.22两周年庆大促数据,截至9月22日24点,爱库存单日GMV完成了2018年9.22的300%,创造历史新高。

根据官方数据统计,9月1日-22日期间,有来自近20个国家和地区,3500多个品牌商家参与到了本次大促活动中,其中单场活动销售额超过100万的商家超过100家。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大促中,跨境商品、家居日用和生鲜食品的销量呈现爆发,增长幅度分列前三位,这背后是消费者越来越多元化的需求。

而从地域分布来看,在这一次的9.22周年庆中,爱库存在一二线城市的平均GMV仍然领先于三四五线的下沉市场,但是在三四五线城市,GMV和订单量的同比增速超过了一二线城市。可以看出,在爱库存S2b2C的创新模式推动下,下沉市场的消费潜能正在被进一步释放,越来越多的品牌正在注意到这个巨大的市场。

据悉,从9月初开始,爱库存就启动了9.22大促的预热,拿出2个亿现金奖励给分销商,分销商可以通过完成每日任务的方式来瓜分奖金。在9月22日当天,爱库存还设置了高达500万的奖金池,这也将分销商的销货能力彻底引爆,带来了当日GMV爆发式增长。

在9.22大促全天,爱库存帮助消费者购买到了大量最具性价比的商品,根据平台统计,大促期间一共为消费者节省了近3亿元。

本次大促也是爱库存发布“全渠道、全品类,全开放”的多边赋能战略以来迎来的第一次大考,相比传统的电商节日,爱库存的9.22两周年庆不仅仅是一场面向消费者的活动,更是一场品牌商,分销商和消费者全面参与的集体狂欢,从战报数据可以看出,在整个电商市场增长放缓的背景下,爱库存仍然保持高速增长的势头,同时爱库存在海外和下沉市场的布局,这次大考中都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正如爱库存在其战略发布会上所公布的,未来爱库存肯定会不再局限于库存,而是成为一个帮助分销商寻找极致性价比商品的全品类零售服务平台,并且联合这个市场中一切可以合作的伙伴,为品牌商和分销商共同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