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家网推进装企分级 用户体验再提升
2019-09-27 14:23 齐家网

过去几年,互联网在家装行业的渗透率日益加深,在互联网的赋能下,家装信息更加透明,用户得以在网上享受便捷的家装服务。然而,信息透明伴生信息冗余,如何在海量的装修公司中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成为摆在用户面前的一道难题。

头部互联网家装平台齐家网正在试图为用户解决这一难题。据了解,齐家网推出装修公司线上分级体系,让用户可以直观地了解平台上各个装修公司的服务特点,高效地完成用户个性化需求与装修公司之间的匹配,从而进一步提高用户体验。

具体来说,齐家网将用户在装修过程中关注的各个环节纳入分级体系,包括设计效果、准时开工率、材料质量、施工质量、按时交付率、商家整体服务等,并予以不同的权重系数,最终形成不同的星级,其中,五星级代表最优质的装修公司。

除了星级,用户还可以看到装修公司的好评率、点评数,以及案例、工地、工长、设计师人数等信息,从而多方位了解装修公司的实力和服务水平。此外,用户可以根据装修类型、装修房型、所在区域等,结合装修公司分级,更高效地筛选装修公司。据悉,齐家网目前已率先成为业内能够按30公里的周围区域,精准推荐装修公司的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杜绝虚假评论,必须是使用过齐家网平台装修公司服务,真实交易过的用户才能加以点评,确保评论的可参考价值。

与此同时,齐家网大力推动装修产业全流程的标准化,从量房、设计、报价、施工到售后,制定各个环节的服务标准,保障装修品质和服务水平。并通过线上工具在每个环节告知装修公司服务标准和注意事项,实现全流程的在线化闭环,确保平台上的商家能够以更高的行业标准服务用户。

纵观齐家网的发展史,从最初的建材家居导购平台,为用户筛选优质的建材家居产品,到发展成为互联网家装平台,为用户寻找优质的装修公司,齐家网的发展史也是家装用户体验的升级进化史。期间,齐家网首创“齐家保”,为用户提供装修付款保障的同时,还提供免费的第三方监理、工地直播,全方位监管施工过程,并赠送装修综合险,解决用户后顾之忧。

在用户体验不断升级的历程中,齐家网也收获越来越多用户的支持和信赖。比达咨询数据显示,2018年主要互联网家装平台用户满意度调查中,齐家网通过新技术升级和创新业务模式,为家装用户提供更低的价格、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更好的家装服务,帮助业主实现轻松、放心的家装体验,从而获得了90.6%的最高用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