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电科技独家入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商业中心,让用户畅享完美旅行生活
2019-09-29 16:06 街电科技

十一长假即将到来,相信许多人都已经开始制定自己的假期出游计划。作为国内最负盛名的旅游城市,三亚一定是许多人假期必须打卡的目的地首选。为了让所有游客都能收享受到完美的假期,街电宣布于近日正式独家入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综合体商业中心),为游客解决旅途中的后顾之忧,解锁智慧旅行的全新体验。

每年吞吐2000万人次,街电助力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服务升级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是国内干线机场,占地面积463.32公顷,目前年吞吐旅客为2000万人次。通过为旅客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收获了“全国航空服务最具公众满意”、“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等众多美誉,并被评为Shytrax四星机场。

作为国内最知名的旅游城市,三亚凭借着美丽的景色和怡人的气候吸引了众多游客,而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也一直在为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提供更优质服务的方向上,进行着不断的尝试和努力。

众所周知,在移动互联网的大潮之下,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出游时最必不可少的工具,一旦出现电量问题,就会带来不小的困扰。而此次街电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综合体商业中心)的合作,能够将街电优质的产品和体验赋能给机场,助力其实现旅客服务的全面升级。

对于此次合作,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综合体商业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街电是共享充电宝行业里用户口碑最好,也是影响力最大的品牌,有着丰富的服务大型交通枢纽、公共场所的经验,其服务能力也受到了广泛的认可。通过与街电的合作,我们能够为游客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服务,让他们可以没有后顾之忧的感受三亚的风土人情,享受自己的假期时光。”

深入布局旅游出行场景,街电让用户畅享完美旅行生活

近年来,国内旅游热潮的逐渐兴起,优质的旅游出行场景也成为了共享充电宝行业中,最重要的布局方向之一。对此,街电凭借着成熟的服务体系,通过将线上运营与线下场景进行打通,为商家和用户进行赋能,打造出完整的“街电+商家+用户”三方共赢的完整价值闭环。

通过以共享充电宝为核心的生态服务体系,街电能够在旅游出行场景下实现对合作伙伴和用户的双向链接,在帮助合作伙伴实现用户服务升级,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也能够让用户享受到便捷、全方位的完美旅行生活。

目前,街电已经实现了对餐饮、酒店、景区、机场、车站等重要旅游出行场景的全面覆盖,包括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北京西站、如家酒店、眉州东坡等合作伙伴,都十分信任街电,并通过合作实现了价值升级。

一直以来,街电在机场、车站、景区等等,都有着领先于行业的布局,并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方向。未来,街电将会继续加深自身优势,让更多的用户能够享受到优质、无忧的旅游出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