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让半个娱乐圈都出动了!五月天阿信卖卫衣,易烊千玺直播带货……
2019-10-25 15:05 天猫双11 五月天阿信 易烊千玺

天猫双11来了,半个娱乐圈的明星们都出动了。包括五月天阿信、吴亦凡在内的200个“顶流”明星,都已入驻天猫开设官方期间店。阿信同款卫衣、凡凡最爱的项链、谢霆锋亲自挑选的腊味……为了抢占双11这个全年最大“风口”,明星店铺纷纷献出各家“压箱宝”应战,犒劳粉丝。

明星们的官方旗舰店,今年双11期间也推出了年度最大让利优惠。五月天阿信创立的服饰品牌STAYREAL,以舒适自在而著称,深受阿信歌迷喜爱。在此次天猫双11,该品牌也也推出了芝麻街联名款,还放出了史上最大折扣,原价599元到手价只要399元,相当于6.7折。

谢霆锋的锋味腊肠,联手老字号上环安记出品,选用一级鲜猪肉,制成三分肥七分瘦的黄金比例腊肠,配上天津玫瑰露的酒香提味,让吃货大饱口福。奥运冠军刘璇的天猫店主营美颜轻体等健康食品,还推出了最受健身人群喜爱的“代餐奶昔”……

此外,还有朱一龙、欧阳娜娜等一票“小鲜肉”和“流量小花”,档期也被淘宝直播锁定。

ncN7-htknpmh1075476

双11不只是剁手党的“狂欢节”,对于明星而言,也是一场C位争夺战。

日前公布的“明星天猫店成交排名”可以看出,老牌明星“江湖地位”依旧稳固,出道20年的五月天阿信创立的服饰品牌STAYREAL,稳坐明星店铺成交服饰榜冠军位置。同时,“小鲜肉明星”也穷追不舍,吴亦凡的首饰品牌ace开店不久,就已直逼榜首,屈居第二。

天猫星辰计划项目负责人郎风透露,“天猫双11前,一波明星涌来天猫开店,已近100家大牌明星和当红经纪公司,进驻天猫开设官方旗舰店”。当红明星纷纷“破圈”,从“品牌代言人”转型做“品牌创始人”。通过开创个人品牌,开启事业的第二版图。

ncN7-htknpmh1075476_meitu_3

而入驻天猫成为明星创立自主品牌的必经之路。郎风分析,天猫集结了全球20万品牌商家,能调度海量工厂基地、产业带等上游商家,为明星提供供应链支持,还能让粉丝、消费者和明星品牌直接对话。

今年双11,除了明星店铺集体参战外,20万品牌天猫官方旗舰店,还推出史上最大折扣,此外还有最高24期的花呗免息,预计在天猫双11期间,总共能为消费者省5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