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大桥街道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之政策宣讲会
2019-11-29 16:24 创新创业 创业黑马

微信图片_20191129162140

为进一步鼓励创新创业,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政策、用好政策,11月27日下午,在创业黑马科技集团旗下的上海黑马独角兽创业基地,大桥街道与创业黑马合作举办创业政策宣讲会, 为创业者与创业指导专家搭建一个信息交流的平台。创业者、街道相关创服工作人员、创服机构代表等三十余人出席本次宣讲会。

微信图片_20191129162150

创业黑马科技集团华东区总经理朱萍女士作为主办方之一作开场致词。

微信图片_20191129162158

活动特邀杨浦区就业促进中心开业指导就业援助部副部长章海彤,进行创业扶持政策讲解,为创业者详细讲解了小微型企业在申请补贴政策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微信图片_20191129162207

培训会结束后,参加培训的创业者及创服工作人员就自身的情况踊跃向主讲老师提问交流。例如:“非全日制高校毕业或者海外留学回国人员是否可以申请首次创业一次性补贴?”“创业组织吸纳本市劳动者和非本市户籍劳动者可申请补贴的差别与限制是什么?”对此,主讲老师有针对性地一一作了解答,现场氛围活跃。

此次创业扶持政策专场宣讲会的召开,对大桥街道的创业工作尤其是创业补贴政策宣传起到了推动作用,不仅使创业者更准确地把握创业补贴相关政策,也为企业成功申领创业补贴提供了保障。同时本次创业扶持政策专场宣讲会也成功搭建了街道与创业服务机构与辖区内创业企业沟通的桥梁,为大桥街道今后顺利开展创业扶持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与辖区内众创空间合作开展各类创新创业活动,通过共享资源、共建平台、共办活动,有效盘活各种创新创业资源,为创新创业发展注入新动力,共同推进长阳路创新创业工作的良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