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乡村振兴|乡村振兴产业实验室首期第2次课程上海创业黑马独角兽花园开班
2019-12-03 10:47 罗军 乡村振兴产业实验室

乡村振兴产业实验室由新津与创业黑马共同打造,以成都新津乡村振兴研究院为主体,以新津县委党校、四川绿领乡村振兴培训学院、新津技工学校等教学培训机构为载体,围绕乡村振兴,提供实战课程与成长服务,开展产业研讨、场景实训、创新赋能培训,实现新乡村产业的就地就近转化和健康快速成长。

10月18日—21日,乡村振兴产业实验室首期课程“罗军分享经济实验室”在中国天府农业博览园开班,来自省内外30名及新津本地22名学员参加。 

 链接  ▼ 

聚焦乡村振兴产业实验室 | 罗军分享经济实验室新津开讲!

11月25日—27日,乡村振兴产业实验室首期“罗军分享经济实验室”第2次课程在上海创业黑马独角兽花园开班。四川陶然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创始人梁卫、中以津惠现代农业健康科技园创始人韩绪两位正式学员,成都伍田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范正海、四川得益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杜葳萱等22名新津学员,以及中国天府农博园、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新津梨花溪文化旅游区三个产业功能区7名助教参加第2次课程。

22

▲罗军分享经济实验室第2次课程现场

11月29日,新津召开乡村振兴·分享经济实验室二课复盘会,陶然农业、中以津惠、伍田食品等22名新津学员,成立了成都新津黑马学员商业互助联盟。

33

成都新津黑马学员商业互助联盟成立现场

◉ 途家及斯维登集团联合创始人罗军分享《五维分享经济理论及企业实践》

◉斯维登集团文旅事业部副总经理江丽分享《企业发展不同阶段营销方式与节奏把控》

◉ 斯维登集团用户经营部总监李立分享《企业运营维度构建与关键细节落地》

◉沧海资本创始人张鼎分享《创业与投资的平行世界》

◉ 创业黑马导师靳毅分享《从资本的逻辑梳理商业模式和BP设计》

44

▲导师罗军授课

55

▲ 导师江丽授课

66

▲ 导师李立授课

77

▲ 导师张鼎授课

88

▲ 导师靳毅授课

11月27日 ▼学员们走进斯维登集团总部、途家斯维登精品公寓参访,近距离感受斯维登集团企业文化,了解斯维登集团发展历程及斯维登分享住宿的运营模式。

走进松鼠AI,了解新兴互联网创新企业的发展情况、运营模式,感受人工智能与教育深度融合所产生的奇妙化学反应。

99

▲ 学员参观斯维登集团总部

222

▲ 学员参观松鼠AI

导师的精彩授课与黑马大师兄企业参访活动令人耳目一新,学员们纷纷表示,上海之行收获满满。罗军分享经济实验室提供了从理论到实操、从营销运营到资本投资的一系列战略、战术与工具方面的指导,实现了认知加速、业务加速、资本加速,有了新津乡村振兴产业实验室的引领与支撑,更进一步实现了政务加速!

  链接  ▼ 

围观!创业黑马导师分享了哪些干货, 新津学员有哪些收获

11月29日 ▼

乡村振兴研究院在新津组织开展了乡村振兴·分享经济实验室二课复盘会。华西证券董事副总经理张昊宇,从公司上市流程及难点、公司上市前景分析、对新津企业上市的建议等方面作专题讲座。

333

▲华西证券董事副总经理张昊宇授课

陶然农业、中以津惠、伍田食品等企业家就学习体会、公司发展规划及参训迭代成果作了分享,中国天府农博园、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新津梨花溪文化旅游区等产业功能区助教就如何做好企业服务、助推企业发展作了复盘。

会议举行了成都新津黑马学员商业互助联盟成立仪式。联盟的成立将搭建平台,深度链接各类创新企业,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加速企业迭代发展,推动以乡村为场景的新乡村产业发展。

444

▲ 中国天府农业博览园

乡村振兴产业实验室

链接全国最前沿的企业家与投资人

共享先进的管理思维与创业经验

赋能创新企业实现跨越式成长

产业加速激活创新活力

人才振兴助力产业升级

新乡村产业加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