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松鼠AI宣布捐助1000万元现金及物资
2020-01-29 12:14 松鼠AI

i黑马讯 1月29日消息,为共抗疫情,松鼠AI近日发布捐赠公告称,将捐助现金加物资共计1000万元和价值5亿元的线上AI课程。

以下为捐赠细节:

从1月24日起,本着对学生和家庭的健康和生命负责任的态度,将把全部教学资源转移到线上课堂,由孩子在家使用AI系统和老师线上授课完成。

松鼠AI决定,将捐款现金300万给湖北青少年基金会,200万现金购买教学电脑等设备支援受困在家没有设备的疫区学生在家学习,全国2000多家合作校捐助现金500万元,用于购买教学设备和防护装备给疫区学生,合计捐助现金加物资1000万。

松鼠AI还将捐赠5亿元的全国免费AI在线学习账号,供湖北省及全国学生免费领取,做到疫情不影响学情,停课不停学。同时松鼠AI在全国有2000多个线上教学对接点万名老师可以负责这部分线上教学的对接工作。

本次捐赠的学习账号虽然是AI在线班课模式,但是因为松鼠AI的产品特性,所有的课程均是AI老师给孩子一对一量身定做教育方案,让每个孩子学习最适合自己应该学习的知识。

在这样的非常时刻,松鼠AI希望,在线教育能够帮助安定家长和孩子们的心,让孩子们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下也可以继续进行高质量的学习。有了在线课程资源,孩子们可以足不出户继续完成功课,避免人群聚集带来的感染风险。

在这个肆虐的寒冬,松鼠AI与几千名校长将用爱与知识传递出对孩子对整个社会的温暖。

抗击疫情是一场战斗,我们将坚定地与湖北人民站在一起,和全中国的大人和孩子们手挽手,团结一心,共渡难关!我们坚信,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一定会尽早消灭疫情,让每一个孩子尽早回归课堂,奔向属于他们各自的美好未来。

松鼠AI总部及全国校区校长

我们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