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24吨物资,本来生活驰援武汉
2020-02-04 19:37 本来生活 武汉 物资捐赠

写在武汉封城第13天

2020年2月4日,武汉封城第13天。

这13天里,驰援武汉、民生保供,是本来集团每个部门每个人的天然使命。

7600公斤苹果,2000公斤鸡蛋,1200箱方便面,近6000公斤速冻水饺……在疫情最严重的武汉,本来集团旗下社区生鲜店“本来鲜”硬核支援,协同顺丰免费配送24吨食材保障武汉一线医护人员的基本需求。

线上B2C生鲜平台本来生活网,作为民生保供重点企业,开启民生生鲜保障配送专项工作,多方联系货源、解决封路运输、严格货源地安全,集中资源保障城市的生活供应。

防控新冠 ,打赢疫战,本来集团在行动!

在开始之前,我们想发一段同事的话,无数个像他这样的本来人的坚守,是给予这座城市最大的温暖,是对全国14亿人最大的帮助。

写在封城的第13天

本来鲜武汉‧石红银

今天是武汉封城的第13天,我是武汉人,是武汉本来鲜的成员。和过去的12天一样,每一天,我和我的同事,和每一个武汉人,一起期盼好消息的到来。

还记得,封城第一日,我们恐慌,我们害怕;封城第三日,我们集结人力与物资,在恐慌中逆行,为医护人员免费配送物资24吨,力保供应,义不容辞;封城第五日,我们对着窗外一起唱响国歌。

封城第十三日,我们守护在家人的身边,守护在武汉!这十三天里,国家调拨人力、物力帮助武汉,各地医生逆行驰援,全国朋友捐助物资、心系一线,是给予我们最大的温暖。

我们相信,有你们在,阴霾总会散去,点点星火汇聚成光,美好生活就在前方。

图片1

(石红银朋友圈)

3天24吨物资,本来鲜驰援武汉医护人员

在大年初一至初三,本来鲜和顺丰一起,多次往返武汉郊区和医院,把24吨物资送到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湖北解放军161医院等抗疫前线,在最为紧迫的时候保障医护人员的基本需求。

 

图片2

医院急需物资,有什么赶紧送什么。”

1月23日凌晨两点武汉“封城”,23日一早武汉蔬菜水果被抢购一空。医院的里,几千名日夜奋战的医护人员、每天急剧新增的病患,面临食品保障的难题。

1月25日大年初一一大早,留守武汉的本来鲜员工迅速盘点仓库现有的食品、装车,当天下午,将近6吨多的青菜、白萝卜、土豆、鸡蛋、面条、食用油、火腿肠等食品,及时地送到同济医院和一六一医院。

图片3

需要7吨货,我们自己搬!”

1月26日大年初二,头天运送的蔬菜已经基本能保障一段时间,但是超负荷工作的医护人员以及大批的住院病人,还需要水果、牛奶等食品提供营养补给。

水果和牛奶仓库库存已不多,本来鲜第一时间联系货源,员工在做好防护措施后,直接驱车从市区到供应商郊区的加工冷库购买香蕉、牛奶等物资。正值春节,供应商仓库工作人员已放假,本来鲜员工自行装货上车。经过多番周转,下午将满满一车货送到了医院。

 

图片4

没有时间了,医院需要速食!”

1月27日大年初三,医生患者满院,而医院没有多的人手做饭,医护人员也争分夺秒没时间吃饭。医院急需速食,本来鲜立即联系正大、康师傅等多家公司总部,自行驱车前往供应商仓库调货装货,在重重困难下,终于在下午5点前,将这批速食物资送到了同济医院。

图片5

集全集团之力抗疫

本来鲜于2017年7月在武汉成立,是本来集团旗下定位大众用户的社区生鲜加盟连锁店,目前本来鲜主要遍布武汉、成都、长沙、郑州、天津、上海等城市。

在此次疫情期间,本来鲜武汉前线支援,本来生活网开启民生生鲜保障配送专项工作,本来集团助力全国抗疫!

为保障更多人居家与防疫需要,本来鲜、本来生活将持续稳定供应各种高品质安心食品,并且以最快速度送到客户手中。

保障民生,本来责无旁贷!防控新冠 ,打赢疫战,本来集团在行动!

图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