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办公与获得IP科创服务|汇桔重磅推出智能信息营销服务交付平台 赋能中小企业发展
2020-02-05 15:04 汇桔网

在全国人民高度关注疫情的时期,1月31日晚间,人民日报发布消息:上海药所、武汉病毒所联合发现中成药双黄连口服药可抑制新型冠状病毒!

早在2003年,哈药集团就申请了双黄连治疗SARS的专利——《注射用双黄连在制备用于治疗严重急性呼吸道综合症的药物中的应用》,并且这件专利目前仍然维持有效。

虽然抑制≠预防,专家也提醒切勿自行服用!但面对汹涌来袭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抗病毒、传染病防治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必不可少,生物医疗领域的IP与技术更成为全社会瞩目的焦点!

作为知识产权与科创云平台,汇桔重磅推出智能信息营销服务交付平台,通过对不同群体的客户在不同生命周期个性化推送客户所需的服务产品与专业性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个性化服务需求!

借助客户人群画像与需求场景,以及服务产品关联性与服务属性构建的以服务产品为基础的过滤权重体系,智能信息营销服务交付平台真正地降低企业的专业门槛以及选择成本,实现整个知识产权服务行业效率的大提升!

01智能云计算 满足个性化服务需求体验

根据客户不同的场景,智能信息营销服务交付平台结合不同群体客户的当前服务状态实时过滤推荐客户所需的专业解决方案与服务商品,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体验。

02 实时智能响应  实时检测客户需求 服务效率显著提升

智能信息营销服务交付平台以智能算法取代知识产权行业现有的纯人工运营模式,服务效率显著提升,为客户提供实时的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

03全方位推送   专业解读知识产权建设难题

结合知识产权行业特点,智能信息营销服务交付平台在客户不同生命周期节点和服务节点推送的产品形态包括专业解决方案,个性化服务和服务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精准的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推送。

从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发布《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到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正式签署,近来,知识产权不断成为热点话题,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知识产权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视,中国知识产权服务行业迎来了“春暖花开”!

新科技革命浪潮下,智能信息营销服务交付平台以智能化工具取代人力冗余的人工运营环节,真正地提升了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的效率!作为行业的引领者,汇桔将继续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深度赋能知识产权与科创服务,催生更多抗击疫情的IP与科技产品,为最终战胜新型冠状病毒贡献智慧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20515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