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与高途课堂联合推出中小学全学科免费直播课
2020-02-06 12:58 高途课堂 跟谁学

面对全国各地中小学延期开学,学生急需优质线上课程资源,“学习强国”与专注中小学在线教育机构“高途课堂”联合开通免费直播课,从2月6日到2月14日面向全国各地中小学生推出小学一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全年级、全学科课程,帮助中小学生足不出户做好各学科在线学习。

图片1

2月6日起,全国中小学生进入学习强国App,从首页“推荐”频道下滑找到“在家上学”专题,点击“高途课堂”即可进入全学科免费直播课。

其中,小学授课时间为9:00-14:40,初中授课时间为9:00-16:40,高中授课时间为9:00-20:40,每个学科共安排7节课,每天一节课,每科40分钟。小学27节课,初中28节课,高中63节课,在课程直播结束后即可生成回放视频,支持无限次数回放,对于课程中的重点、难点,学生可以反复学习、充分消化。

图片2

继跟谁学和高途课堂第一期面向武汉地区的中小学生捐赠20000份价值2000万元的寒假正价直播课,并且课程质量、主讲老师和辅导老师的服务与寒假正价班完全一致,受到了武汉地区学生和家长的普遍好评,高途课堂本次在学习强国联合推出的中小学免费直播课,是高途课堂第二期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免费开放在线课程的一部分,其直播课在高途课堂App可同步观看。49位老师包括高途课堂功勋老师,资深主讲,清华北大毕业优秀教师,平均教龄11年的明星老师联袂担纲主讲。他们教学经验丰富,充分保证课程质量。

优秀教师在线主讲,无限次回放课程内容,学习强国联合高途课堂推出的免费直播课把课堂送进千家万户,延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全国各地中小学生将因此受益。

图片3

据了解,高途课堂是跟谁学旗下专注中小学在线教育机构,致力于为3到18岁孩子提供在线教学产品和服务。以“科技让教育更美好”为使命,坚持“点燃兴趣,培养习惯,塑造人格”的教育理念,高途课堂通过“直播+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及“7+6高效学习法”,学生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体现了在线学习的质量更好、效率更高和价格更低的优势,从而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肯定。

高途课堂方面表示,将全力以赴助力确保广大中小学生可以在家中“停课不停学”,帮助中小学生打造“在家上学”新模式。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