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科教携手人民网研究院独家奉献人民战“疫”公益课堂,开启在家学编程公益月!
2020-02-14 15:13 贝尔科教

今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在全国快速蔓延,全国学校纷纷宣布延期开学。近日,“人民网研究院”携手“贝尔科教”独家推出人民战“疫”公益课堂——“在家学编程”公益活动,并将2月定为“在家学编程”公益月,通过贝尔在线平台-小码精灵向全国的中小学生免费提供高质量人工智能编程系列课程,全力保障疫情期间孩子们“停课不停学”。

图片4

在家学编程

停课不停学

在公益月期间,全国的中小学生均可通过贝尔在线-小码精灵学习丰富的编程课程。课程内容涵盖Scratch图形化编程、Python代码编程等人工智能编程课程,6-15岁的中小学生均可学习。

课程体系全面参考美国CSTA(Computer Science Teachers Association)K-12标准和K12 CS FW,同时联合了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院 Snow Day Lab,结合国内信息技术大纲自主研发,以数学思想为基础,通过计算思维及学科思维双线培养,帮助孩子实现设计思维提升。

图片5

据悉,贝尔科教为该系列课程配备了名师阵容,由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华南师范大学、湖南大学等名校及研究机构的师资团队负责教学及课研工作,全面保障课程及授课质量,为孩子们提供高质量的在线编程教育服务。

网络直播+录播

打开进入人工智能时代大门

公益课堂主要以网络直播+录播的形式进行授课,孩子们在家通过电脑或iPad即可进行在线编程学习。

图片6

图片7

在线编程学习场景示例

直播课程由真人老师1V6在线直播教学,专属班主任1V1全程督学。课程主要采用编程项目的探究式学习(PBL),学习内容全面贴近孩子的日常生活情景。同时,DBIT启发讨论的强互动教学,能够帮助孩子进行深入思考、讨论与表达,让孩子自主发现并解决问题,并培养孩子与同龄小伙伴的沟通协作能力。

图片8

在线编程学习过程

图片1

优秀学员作品展

贝尔在线平台-小码精灵还与央视频、腾讯视频、腾讯教育、梨视频等多家平台展开通力合作,通过多样化的渠道为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公益在线编程课程。

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网研究院与贝尔科教将始终与广大家长和孩子站在一起,停课不停学!

进入人民战“疫”公益课堂:https://www.kids-creative.com.cn/peo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