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黑马与贵州清镇市在线视频签约,共建总部基地
2020-02-24 20:22 创业黑马 贵州

2月20日,清镇市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视频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办,创业黑马集团与清镇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约,共建“创业黑马(清镇)总部基地”项目。清镇市委书记孙绍雪等出席活动。

图片1

联合打造总部基地,助推产业创新升级

近年来,清镇市积极抢抓“一带一路”陆港复兴、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贵阳贵安一体化发展等重要发展机遇,千方百计强产业,提质增效推项目,不断探索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特别是聚焦中高端消费和中高端制造,打造贵阳西中高端消费新高地、中高端智能制造新基地,加快推动商贸文化旅游、城市综合体建设等等,取得一系列瞩目成就。

创业黑马集团充分发挥自身在企业加速培育、招商落地,及城市产业升级等方面的的优势,与清镇市签约建设的“创业黑马(清镇)总部基地”项目,导入黑马专业服务,打造本地创新生态。

创业黑马(清镇)总部基地将围绕创新创业产业聚集区、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和中小微企业的服务智囊团宗旨,通过企业上下游产业链资源,引入以大数据为引领的人工智能、5G通讯、智能制造等产业,发展在线办公、在线教育、数字娱乐、数字生活等新业态总部经济,培育数字经济新热点,打造以高新技术产业、大数据产业为核心的创新创业基地,构建本地产业创新生态系统。

率先进行线上签约,扎实推进项目落地

本次活动,采取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集中签约。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贵州省第一家采取线上签约方式完成招商引资协议签订的区(县、市)。

图片2

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情况下,清镇市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贵阳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始终保持招商引资“面不见但线不断步不止”,不等不靠、主动出击,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通过线上办公,采取电话对接、微信沟通、视频洽谈等方式,推动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项目“线上”签约,表达了双方合作发展的诚意,展现了清镇市与企业不离不弃,同舟共济,同甘共苦的信心和决心,同时,项目的入驻将成为清镇市产业创新发展的“强心剂”“引爆点”,对进一步提振企业信心、市场信心,激发经济活力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图片3

联合上市公司平台,助力产业加速创新

创业黑马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产业加速服务商,也是创新加速领域唯一一家上市企业。创业黑马以创业辅导、创业赛事、创业社群、创业媒体、产业加速基地等多种形态,帮助创新企业加速成长、城市产业转型升级。

11年来,创业黑马共深度加速赋能10000多家企业,其中11家企业成功上市,拟上市独角兽企业35家,黑马企业累计融资超过4800笔,企业累计融资超过2600亿元人民币,涌现出旷视科技、安翰医疗、知道创宇、宜花科技、款多多等一批独角兽企业,成为国内第一大科创企业创新加速平台,也是培育独角兽企业最多的创业服务机构。

2017年8月上市后,创业黑马加速推进全国化业务布局,将黑马创新企业加速赋能服务体系,导入到更多城市,帮助城市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帮助更多企业实现互联网、数据化、智能化创新发展。截止目前,创业黑马已在北京、上海、重庆、广州、成都、武汉、南京、郑州、福州、合肥、沈阳、南昌、南宁、呼和浩特、乌鲁木齐、银川、拉萨等30余座城市开展产业加速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