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科教收购蜗牛村,重磅推出少儿美术教育田丁美学
2020-03-04 11:44 贝尔科教

日前,贝尔科教收购深耕少儿美术教育领域十年的“蜗牛村·慢美术”,并利用自身的科技优势深度赋能,打造智能化的美术教育平台,重磅推出STEAM教育矩阵的艺术板块田丁美学。独树一帜 蜗牛村首创慢美术蜗牛村是中国首家提出“慢美术”理念的教育机构,将美术教育融会贯通音乐、自然、文学等多种艺术种类,打开孩子的所有感官,辅以绘画、手作、综合装置、绘本创作等多种艺术形式的体验,激发孩子潜能,使其能够用艺术的方式自由表达,不仅仅培养艺术家,还能够培养生活美学家,让艺术渗透到孩子未来的工作、生活中。

蜗牛村学员作品展示同时,蜗牛村作为国内最早研究美国K12视觉艺术课程的机构之一,联合国际艺术教育专家已自主研发出K12视觉艺术创作力课程、Big Idea 大概念艺术课程及非遗传统艺术课程。在师资方面,蜗牛村每年均邀请有着25年国际学校教学经验的美国K12资深艺术教师Martin老师举办中美K12国际艺术课程师资研修班, 组织教研及授课教师参加美国NAEA(全球美术教育协会)学术交流,提升其国际视野,打开教学思路,打造国际级艺术教师团队。

Martin老师在师资研修班上与结业教师的合照

影在近10年的时间里,蜗牛村不急不躁深耕课程的同时,还为孩子们搭建各种艺术展示舞台,如安东尼奥·高迪艺术展、日本东京儿童画展、法国卢浮宫艺术游学、贵州丹寨非遗研学等国际国内艺术盛事。

学员作品被艺术展收藏科技赋能 打造智能化美术教育平台自2011年成立以来,贝尔科教即以“科技改变教育,培养人工智能时代原住民”为使命,从机器人编程教育到STEAM教育矩阵构建,均是希望带给孩子们面向未来的教育。AI不只是人工智能,更是“爱(ai) ”,未来高度人工智能化的世界中,艺术会让科技更具人性和温度。为此,贝尔科教重磅推出少儿美术教育板块田丁美学,希望让孩子们在学习的同时感受到STEAM教育的爱与关怀。

田丁美学在线课堂实景将蜗牛村纳入版图后,贝尔科教通过自主研发的教育SaaS系统,将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科技衍生出的多元智能教学场景与课程资源有机结合,全面打通课前备课、课中师生互动、课后反馈全流程教学环节,通过智能化、科技化的在线教育场景“链接一切”,打造了全新的智能化、沉浸式的在线少儿美术教育闭环。至此,田丁美学形成独特的双线教育模式——在线教学(Art+思维美术课程)与线下沉浸式教学 (Art+视觉艺术及创造力课程),为孩子提供个性化的教学服务,让孩子成为课堂主角,更使其拥有了天马行空发挥创意的“造物”空间。为未来而教 培养人工智能时代原住民田丁美学将依托贝尔科教集团成熟的教育体系,作为贝尔科教STEAM教育矩阵的艺术极,秉持“为未来而教“的教学理念,以自主研发Art+课程为载体,通过美术创意作品作为具体展现形式,让孩子在艺术创意的诞生及学习过程中融合自然、人文、科技等跨学科知识,打破知识的壁垒,最终提升动手能力、情景创意能力及思辨能力,成为真正的人工智能时代原住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