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划算苏宁“双百亿补贴”大爆发,一周销售额突破12亿!
2020-05-06 12:01 苏宁 百亿补贴

聚划算和苏宁联合推出的“双百亿补贴”火了!

4月28日,苏宁登陆聚划算百亿补贴,双方联手推出“双百亿补贴”计划,引爆数码家电消费的狂潮。数据显示,苏宁登陆聚划算百亿补贴仅仅一周,销售额就达到了12亿。上聚划算百亿补贴,认准“苏宁补贴日”,已经成为消费者在五一期间“买买买”的标准动作。

微信图片_20200506111428

上淘宝进入聚划算百亿补贴,可以直接进入苏宁补贴专区

在短短一周时间里,聚划算苏宁的“双百亿补贴”卖出了10万台手机,7万台空调,50万件风扇。从iPhone11这样的时尚新品,到空调风扇这样的夏日必备,“双百亿补贴”的巨大优惠力度,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与,也带动了许多单品强势爆发,光是一款海尔小1.5匹的一级变频空调,就卖出了1.2万台。

苏宁的入驻,进一步加强聚划算百亿补贴在数码、家电等领域的货源优势。未来,西门子、三星、格力、海尔等高端品牌,都会有创纪录的补贴低价。而遍布全国的苏宁网点,将会提供优质的配送和售后无忧服务,让消费者的数码消费更放心,也更省心。业界指出,聚划算线上平台,和苏宁的完整供应链结合,已然成为数码家电消费领域的新旗舰。

20181009085056961

刘博、侯恩龙和刘涛共同宣布“双百亿”后续补贴计划

在5月5日晚举行的聚划算五五盛典晚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聚划算总经理刘博、苏宁易购集团零售总裁侯恩龙和聚划算官方优选官刘涛一起宣布了下一阶段的补贴计划,“双百亿补贴”将持续加大补贴力度,在数码、家电等核心品类带来更多实惠,让更多消费者在聚划算买到划算便宜的苏宁品牌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