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小熊U租联合京东打造企业超省月
2020-05-30 17:49 小熊U租

受新冠疫情影响,中小企业作为推动国民经济发展重要基础力量,开年便遭遇“寒流”。今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也强调,保障就业和民生,必须稳住上亿市场主体,尽力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

为此,作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小熊U租联合京东企业购推出“618企业超省月”活动。在北京经信局的支持下,以北京为企业超省月专项服务首站, 由政府牵头圈定重点扶持行业和主营业务突出、竞争力强、成长性好的1000+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京东提供资金资源补贴帮助中小企业降成本、拓销路、数字转型,小熊U租为企业提供灵活的IT办公设备综合解决方案、免费数字工具,免费技术服务、免押信用租赁和免费试用等方式,帮助企业构建轻资产、高效率的IT能力,以“政企联合”的形式,帮助企业快速走出困境,推动中小企业长链扶持计划。

租机送好礼 万台电脑免费使用

据统计,目前北京市正常经营的中小企业达77.2万家,占北京市企业总数的81.5%,吸纳了北京超60%的就业人口。北京是全国最大的中小企业聚集地之一,且中小企业密度高、数量大、整体发展质量高。就此,解决好北京地区的中小企业发展问题,对于全国中小企业的成长扶持工作都有着重要的示范意义。

即日起到6月26日,在小熊U租与京东推出的企业超省月-北京首站期间,北京企业用户注册京东企业会员,在京东企业租赁平台成功授信后,0元免押额度即可领取免费体验电脑,最长可以使用90天,体验期间电脑硬件故障由小熊U租全程维护,享受标准的7*12线上远程及上门服务,核心区域可以体验2小时极速上门服务,以上服务均免费!

首站体验期间,北京企业参与改善计划,更有神秘礼品送出!企业用户注册不仅可以享受企业专享价,货款垫付、专属品类折扣,续重免运费等多重权益,还可以得200元新人礼包,首单至高返30000京豆,通过小熊U租租金送好礼,高可得500元京东E卡!

400 亿授信额度  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面对疫情,中小企业想要渡过难关,需要做的就是开源节流,在关键时期控制好公司的现金流,更多的企业也开始谋求通过租赁IT办公设备的方式来节约办公设备费用采购支出。

对此,小熊U租U租创始人胡祚雄认为:小熊U租通过首创行业唯一的“租赁+回收+技术服务+SaaS系统”产业链闭环的新型商业模式,一直致力于解决企业经营中出现的IT采购资金占用大、资产管理困难、技术服务响应慢、办公设备效率低下、IT资产闲置等痛点,帮助企业实现轻办公,小熊U租与企业紧密相连、休戚与共。

16年来,小熊U租服务超过30000家企业客户,与国家发改委成立的“信易+”联盟、与建设银行开展的“租赁贷”低息授信、贷款、免息免押服务,不仅为服务企业开通信用变现方案,在国内率先推出免押信用租赁,帮助企业实现轻资产运营的同时,激励企业重视并维护信用,共同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截至2019年底,小熊U租为企业客户累计授信额度已经超过400亿元。

此次疫情发生后,小熊U租全面整合自身资源,运用数字化工具、数字化服务能力,相继推出为企业减免租金、提供灵活的办公设备方案、九大城市免费技术服务、免费接入资产管理SaaS软件等多项解决方案,降低企业疫情期间的现金成本、开源节流,帮助企业员工解决在家办公没设备的困境,助力企业尽快复产、复工,稳岗就业。

数字化赋能 携手京东共同推进中小企业长链扶持计划

服务近800万中小企业客户的京东,始终将中小企业的成长扶持作为自身的长期战略。今年以来,京东企业购已围绕数字化助力中小企业复工达产,推出了助复工、拓销路、降成本、数字化等一系列举措。

作为京东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小熊U租也一直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IT资产全周期的解决方案,为企业输出免费数字化工具,帮助企业清晰管理好IT资产,构建轻资产、高效率的IT能力,加速数字化与轻资产运营转型。

据了解,北京只是小熊U租联合京东“企业超省月”的第一站,后续还将在深圳、广州、苏州等全国十多个核心城市推广落地。

未来,小熊U租将不断拓展与京东企业业务的合作,深化IT办公设备运营生态探索,通过全产业链闭环,信息化、服务化、品牌化战略运作,重构IT资产的效率和价值,从产业维度持续为中小企业打造生存、发展和创新的营商环境,帮助中小企业更好地激活发展内生动力,助力中小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