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U租联合京东六千万扶持中小企业 京东企业超省月落地深圳
2020-06-12 18:22 小熊U租 京东

6月12日,“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小熊U租联合京东企业购推出“深圳市中小企业专项服务”,深圳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吕哲、京东数科副总裁张万萍、小熊U租总裁华宝城,以及企业微信、微众银行、滴滴企业版等众多合作伙伴负责人出席了活动,这也是继北京、扬州之后“企业超省月”的又一个落地城市。

京东企业购、小熊U租携手企业微信、微众银行、滴滴企业版等合作伙伴,共同助力扶持深圳中小企业

据悉,在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的支持下,“深圳市中小企业专项服务”将围绕数字化升级、渠道创新、“金融活水”三大核心抓手,累计投入6000万元的资金补贴并开放京东与小熊U租的核心资源,帮助中小企业重塑竞争力,以“政企联合”的形式,确保将对中小企业的成长扶持举措落实到户。

500万专项补贴  万台电脑免费使用

中小企业是深圳市经济发展的生力军,中小企业的发展对全市经济活力的提升具有非常重要的支撑作用。据统计,2020年一季度深圳市新登记中小企业61231 家,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6.09%。虽然疫情对中小企业带来巨大的冲击和困境,但这个数据也证明了中小企业顽强的生命力和活力。

微信图片_20200611185342

小熊U租总裁华宝城

小熊U租总裁华宝城介绍,在“企业超省月”活动中,小熊U租针对中小企业客户的痛点和刚需,推出了多项优惠政策,优惠价值共500万元。企业注册京东企业会员,在京东企业租赁平台成功授信后,可以领取免费体验电脑,最长可以使用90天,体验期间电脑硬件故障由小熊U租全程免费维护,享受标准的7*12线上远程及上门服务,核心区域可以体验2小时极速上门服务。除了免费试用之外,中小企业还可以享受活动专享的优惠价格,以及货款垫付、专属品类折扣,续重免运费等多重权益。

信用租赁助力中小企业节约成本

受新冠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现金流、数字化,考虑如何降本增效。企业通过租赁IT办公设备的方式,可以大大降低办公设备采购、运营和维护的支出。

在传统租赁模式下,用户不仅需要支付租金,还需要承担押金,押金往往是一道高门槛。相比采用押金模式的传统租赁,小熊U租首创的信用免押租赁,为中小企业提供了信用变现的方案,在降低企业租赁的门槛、提升服务效率的同时,也有效地降低了企业的尝试成本与日常运营成本。

“小熊U租是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也是京东的战略合作伙伴,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把自身的能力更多地帮助到中小企业,和中小企业共生共长。”小熊U租总裁华宝城表示,深圳是小熊U租的总部所在地,小熊U租也获得了深圳市区的各项政策支持,希望通过不断完善自身的服务能力,携手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和京东,为深圳的中小企业提供更多、更优质、更优惠的服务,帮助中小企业构建轻资产、高效率的IT能力,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据了解,作为京东企业购618“企业超省月”的一环,“企业超省月专项服务”后续还将在广州、武汉等全国10多个城市推广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