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华成志&同方强强联手,打造教育信息化行业新标杆
2020-07-16 18:00 慕华成志 同方

2020年7月9日,慕华成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同方计算机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圆满完成。

清华大学原副校长张凤昌,慕华成志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汪建宏,首席运营官张强,政府事业部副总经理肖超东,同方计算机教育业务群总经理王悦,教育业务副总经理武祎等出席本次活动。

清华大学原副校长张凤昌回顾了清华、慕华成志和同方的历史,并表示慕华成志和同方是教育和科技的结合,也是对国家科教兴国战略的贡献。双方此次战略合作,要有理想、有目标、有规范,并做好优质资源均衡化的具体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16175833

百年来,清华大学作为中国高等教育的旗帜,不断为我们国家各个地区、各个行业输送了各类优秀人才。未来,清华大学不仅要在高等教育领域继续发挥作用,更要在基础教育中发挥教育战线“领头羊”的作用。同方源于清华,在今后也要秉承着清华的文化和思想,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和“行胜于言”的精神,与慕华成志的战略合作也要贯彻“清华知识,全球共享”的宗旨。

慕华成志总裁汪建宏说到:“慕华成志致力于教育创新,主要体现在三方面:内容创新、教学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搭建双方交流合作平台,为各地区引入清华优质基础教育资源,赋能区域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贡献力量,让教育更普惠、更个性、更落地,助力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16175840

同方计算机教育业务群总经理王悦表示,张校长的期盼和点拨使同方教育业务深受鼓舞,双方的联手将对中国教育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方在2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已经成为教育信息化领域的龙头企业之一,但仍需利用自身的教育积累、技术能力,结合慕华成志的创新能力、资源能力,共同打造教育行业的航空母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推动了教学模式的变革,“混合式教育”将是未来不可阻挡的趋势。

微信图片_20200716175845

签约仪式上,张强和王悦分别代表慕华成志和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716180000

未来,双方将依托各自领域的优势,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基础教育优质资源、教师成长培训、智慧教育产品、教育扶贫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进产品研发、加速项目落地、深化教育服务,切实有效地提高区域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和均衡发展,为中国教育事业添光添彩。双方的合作也将会在渠道和生态上形成新布局,为促进教育行业的智能升级提供新引擎,塑造教育信息化行业新业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