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堂助力新疆沙雅县青年教师成长,提高教学质量!
2020-07-17 18:09 爱学堂

2018年8月,新疆沙雅县引入了爱学堂优质教育资源,为当地教师提供了标准化教学工具。经过2年的应用,当地教育水平得到总体提升,办学基础不断完善,全县教育事业取得了跨越式发展。

为进一步推进沙雅县教育信息化建设,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政策指导思想,2020年7月6日,沙雅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组织全县1000多名青年教师利用在线全景平台,学习爱学堂平台的使用方法,以促进教育创新在当地的落地应用。

微信图片_20200717180922

▲培训现场

爱学堂讲师向教师们展示了动漫微课、名师课堂录播、教学题库及学习资料等教学资源,并且结合教学案例详细讲解了爱学堂平台功能:

1、班级管理,教师可根据学生课堂表现,结合学生登录账号后的观看情况,即时给出评价;

2、查阅学生的预习情况,教师在检查学生作业完成情况后,还能对作业中的问题进行答疑。

平台操作方便快捷,教师只需搜索微课、收藏微课、复制链接就可将微课资源用在自己的课堂中,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方便教师课堂教学,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微信图片_20200717180914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帮助青年教师提升了教育信息化应用能力,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解决了许多教师在教学中遇到的难题,教师们纷纷表示:在网络信息与课堂教学相结合的今天,要不断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改变现有教育教学方式,做一个顺应时代发展的新时代教师。

未来,爱学堂将继续为沙雅县提供不同类型、不同层次的系列教师培训服务,包含:教师智能教学平台操作培训、动漫微课教学应用培训、学科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等。

为了更快提升沙雅县教师教学水平,爱学堂将聚焦教师成长,通过教育专家及一线名师讲座,在线教研等形式,为课堂改革创新提供支撑,让教育更普惠、更个性、更落地,助推当地教育信息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