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络客携手用友共建数字生态
2020-07-31 17:04 悠络客 用友

数字经济时代,营销环境不断迭代,消费者认知结构以及消费行为瞬息万变,企业难以依靠传统营销手段维持高增长姿态。为了帮助更多的企业能够应对新经济时代下,新模式、新渠道、新营销的“三新变革”,用友联合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巨量引擎、百度等业内营销生态组织共同发起主办“2020第一届GMSTS全球营销科技峰会”。围绕企业营销智能化转型、营销科技赋能等内容,展开交流与碰撞。

1596186220(1)

(大会现场)

数字驱动营销成为大势所趋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让很多企业被动停滞,同时也激发了企业对数字化建设的迫切需求。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曾经在直播中也表示“如果十年后,我再有机会来写一本企业史的话,我会把2020年定义为企业服务软件元年。”

企业数字化的目的归根结底是为了降本增效。悠络客作为行业深耕10+年的智慧门店解决方案先行者,在这一点上表现的尤为突出。

悠络客受邀参加此次大会,与用友携手共建数字生态。悠络客向与会嘉宾展示并提供智慧零售场景体验,其中“人脸精准客流”产品引来了大量围观。该产品基于人脸识别技术,能够做到准确去重,精准统计门店过店客流、进店客流、进店转化率、成交率等关键信息,帮助企业数字化管理,为经营决策提供价值依据。

1596186253(1)

(悠络客营销顾问为现场来宾讲解智慧零售方案)

关于悠络客

悠络客从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建立了前沿的深度学习平台和算法中心,独立推出人脸识别、人形检测、老鼠检测、行为分析、物体识别、ReID等多项人工智能先进技术,并成功运用到各行各业不同场景,为智慧零售连锁企业及智慧城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提供运营管理服务,助力其降本增效。

2018年7月,悠络客人工智能研究院(ULUFace),在国际知名人脸识别数据库MEGAFACE百万级别人脸测试中(CHALLENGE1/FACESCRUB IDENTIFICATION),以97.4869%的成绩取得全球公司排名第五的好成绩。2019年7月,在全球最具权威人脸识别算法测试FRVT又获得全球排名前十的喜人成果。

悠络客在众多垂直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位居领先地位,业务覆盖餐饮、鞋服、医药、汽车、快消、饰品美妆、地产物业、美容美发、健身、教育教学等多个行业。截至目前,悠络客累计签约客户门店数165.6万家。

悠络客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主动式服务体系,获得客户一致好评。目前已有1800余家服务网点铺设全国,服务覆盖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域。

悠络客2013年获得国际顶级投资机构美国凯鹏华盈(KPCB)A轮投资,2015年又获得东方富海、理成基金、用友幸福基金及国内多家顶级机构B轮投资。2016年新三板挂牌。2017年完成招商局领投的C轮融资。2018年获得腾讯领投的C+轮投资,并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布局智慧零售,助力连锁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开启智慧零售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