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络客又双叒叕获奖了
2020-08-18 13:32 悠络客

2020年8月4日,悠络客在第三届中国汽车后市场渠道与供应链峰会上喜获“最受渠道及连锁门店欢迎品牌奖”。为悠络客在汽车后市场再添加一笔重要的注脚。悠络客战略部负责人祖丽娜出席领奖。

1

2020年汽配供应链TOP榜评选活动由汽车后市场权威机构AC汽车发起,旨在评选出行业推动汽车后市场数字化的优秀企业。自今年6月初征集累积百余家配件经销商&品牌商报名,最终87家入围并进入网络投票阶段。经过三天投票,浏览访问次数超357万,累积投票超47万次,最终获奖企业名单出炉!

悠络客凭借10+年的行业精细化深耕,深受汽车后市场企业的喜爱与认可,成功登榜。悠络客推出的人脸识别、车牌识别、精准车流、收银叠加、透明车间等产品为汽车后市场的数字化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先后与小鹏汽车,米其林,广汽等行业内知名品牌达成合作。

2

关于悠络客

悠络客是国际领先的人工智能云平台,2009年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的开发与应用,建立了前沿的深度学习平台和算法中心,独立推出人脸识别、人形检测、老鼠检测、行为分析、物体识别、ReID等多项人工智能先进技术,并成功运用到各行各业不同场景,为智慧零售连锁企业及智慧城市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提供运营管理服务,助力其降本增效。

2018年7月,悠络客人工智能研究院(ULUFace),在国际知名人脸识别数据库MEGAFACE百万级别人脸测试中(CHALLENGE1/FACESCRUBIDENTIFICATION),以97.4869%的成绩取得全球公司排名第五的好成绩。2019年7月,在全球最具权威人脸识别算法测试FRVT又获得全球排名前十的喜人成果。

悠络客在众多垂直领域的市场占有率位居领先地位,业务覆盖餐饮、鞋服、医药、汽车、快消、饰品美妆、地产物业、美容美发、健身、教育教学、电子产品等多个行业。截至目前,悠络客累计签约客户门店数165.6万家。

悠络客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主动式服务体系,获得客户一致好评。目前已有1800余家服务网点铺设全国,服务覆盖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域。

悠络客2013年获得国际顶级投资机构美国凯鹏华盈(KPCB)A轮投资,2015年又获得东方富海、理成基金、用友幸福基金及国内多家顶级机构B轮投资。2016年新三板挂牌。2017年完成招商局领投的C轮融资。2018年获得腾讯领投的C+轮投资,并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布局智慧零售,助力连锁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开启智慧零售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