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华成志爱学堂与运城市明远小学签署合作协议,共推智慧教育发展
2020-08-27 17:59 爱学堂 明远小学

微信图片_20200827175739

▲活动现场

运城市明远小学王宏斌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学校通过搭建“清华附小互联网学校”合作平台,将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动师生线上共学习、教师线下多交流,全方位学习清华附小享有盛誉的“1+X”课程体系以及先进的教学成果和经验,努力提升教育质量,为明远学子提供更加多元、更加个性的发展平台,让更多学生受益。

微信图片_20200827175743

▲王宏斌校长致辞

爱学堂商务部总经理李红霞介绍,2016年10月,在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基础教育部的支持下,清华大学附属小学与爱学堂共同发起成立“清华附小互联网学校”。通过本次合作,爱学堂将整合优质教学资源,结合“清华附小互联网学校”平台推进本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和教育资源深度融合,鼓励合作校教师参与教育资源共享,并进行常态化应用,进而推进教育公平。

随后,爱学堂商务部总经理李红霞与王宏斌校长代表双方进行签约。

微信图片_20200827175751

▲签约仪式

为了让学校教师更深入的了解在线教育,爱学堂邀请到首都师范大学副教授、硕士导师、清华大学博士后朱永海教授进行专题讲座,并对教师进行业务指导。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未来,爱学堂将为明远学校提供更多教育支持,通过一系列的教师培训、线上教研等方式,帮助明远学校打造出一所让家长满意、学生喜欢、教师幸福、理念先进、质量卓越的品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