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生活网包机直采顶级库尔勒香梨
2020-09-01 13:57 本来生活 库尔勒香梨

9月底,本来生活网将采用包机直采的方式,销售顶级库尔勒香梨“树顶红”。“香梨专机”将在8小时内将新鲜采摘的库尔勒香梨送到上海,全程冷链保护香梨品质,让消费者获得最佳的香梨口感。本来生活网在2020年巴州库尔勒香梨产销对接会上发布了这一消息。

1

*本来生活网亮相库尔勒香梨产销会

166天的“树顶红”香梨,只供本来生活网

2020年巴州库尔勒香梨产销对接会上,巴州库尔勒市市长苏来曼·玉色因表示,今年库尔勒香梨获得了全面丰产,随着香梨的提质增效及各项标准技术措施落地,品质明显好于往年。库尔勒香梨协会会长盛振明介绍:“一般情况下9月初就进入了香梨采摘季,但直供本来生活网的库尔勒香梨均会等到9月20日以后才进行采摘,此时的香梨在水分、果径、糖度、表皮厚度和色泽等各方面都趋于完美。”

据了解,本来生活网此次包机直采的顶级品类为“树顶红”,因受日光照射时间长,表皮呈现出淡淡的红色斑纹,如同被阳光亲吻过一般。“树顶红”不仅各项理化指标达到最高标准,口感也代表了香梨品种的巅峰。目前市场上售卖的库尔勒香梨生长期一般为145天左右,而即将登陆本来生活网的香梨生长期则达到166天以上,果实在树上的自然成熟度更高,表皮薄脆,甚至达到落地即碎的程度。

2

*库尔勒香梨顶级品类“树顶红”

“本来香梨号”将创造库尔勒香梨最新鲜记录

顶级的库尔勒香梨,才配得上本来生活网“包机直采“的运输方式。本来生活网与库尔勒市政府、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已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三方资源充分整合,在数百个基地中选择最优基地,在最优基地中选择品质顶级的产品。三方希望将库尔勒香梨顶级品质与品牌电商的供应链管理优势相结合,齐心协力打造高端香梨品牌的市场影响力。为此,库尔类多个政府部门已经参与到香梨专机的筹备工作。

3

*库尔勒市政府、巴州库尔勒香梨协会与本来生活网达成战略合作

这架专门用于库尔勒香梨运输的飞机被命名为“本来香梨号”,将在166天“树顶红”香梨采摘当日,从库尔勒机场直飞上海。顶级香梨从产地采摘到进入本来生活网仓库,全程不超过8小时,之后通过顺丰冷链配送到消费者手中,这将创造上海消费者吃到最新鲜库尔类香梨的时间记录。作为从产地到用户所花时间最短的生鲜冷链物流,“包机直送”可以最大程度上保留库尔勒香梨爽脆、多汁、细腻等风味特质。在本来生活网已经开通“今夜达”的地区,用户有望最快在采摘24小时内,品尝到正宗甘美的库尔勒顶级香梨,获得从树梢到舌尖的极致体验。

作为生鲜电商头部企业代表,本来生活网创立至今,已经打造了褚橙、蒲江丑柑、俞三男状元蟹、李玉双大米等近400个农产品品牌。在库尔勒香梨产销对接会上,本来生活网总经理刘有才表示:“注重农产品品质、塑造农产品品牌对现代中国农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本来生活网成立八年来,始终将坚守品质作为企业理念,将促进中国农业正向发展作为己任。我们要帮助代表中国农业先进生产力的优质产品,用市场的方式推动农业变革,让农民和市民都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