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U租入选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电商百强榜
2020-09-01 14:00 小熊U租

近日,国内知名电商智库网经社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2020深圳电子商务“百强榜”》。该榜单依据网经社“电数宝”电商大数据库(DATA.100EC.CN)编制而成。小熊U租作为IT办公设备运营行业唯一企业上榜,企服实力再获认可。

1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特区成立40周年。当前,深圳作为我国互联网普及率最高的城市之一,数字经济已成为引领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而电子商务是数字经济最主要的组成部分和发展重要抓手。在电子商务行业,深圳所取得的成绩同样突出。2019年,深圳电子商务交易额超过3万亿元,同比增长8.9%,连续5年增速维持在8%以上,稳居国内电子商务第一梯队。

《2020深圳电子商务“百强榜”》显示,截至目前,深圳诞生了7家电商上市公司、4家电商独角兽、15家电商千里马、8家新三板挂牌电商,还有数百家电商获得了融资。

作为中国领先的IT办公设备运营商、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小熊U租2年完成6轮融资,融资速度和规模在行业内遥遥领先,投资方包括京东、腾讯、达晨财智、东方富海、前海长城,以及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深圳市引导基金等四支政府基金。

在深圳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发展浪潮中,小熊U租扎根深圳,先后获得深圳福田和深圳市区两级的引导基金注资,在全国建立9大分公司,通过行业首创的“租赁+回收+技术服务+SaaS系统”IT运营全产业链的商业模式和行业唯一的自建自营的服务体系,围绕企业IT办公场景,为企业提供IT资产全生命周期的综合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构建轻资产、高效率的IT能力,实现轻资产化转型,推动传统产业变革和数字经济发展。

深耕IT运营行业16年,小熊U租服务企业超过3万家。中国互联网企业TOP100中的86%选择小熊U租的IT综合解决方案。